誤加「滷汁」調小冰奶! 早餐店急PO網尋人 網笑:喝完不會拉肚子

   2021-01-08 16:12 編輯中心 點閱:0



很多人的早餐總會選擇來一杯奶茶,但這一杯如果變成滷汁加奶會是如何?這個令人啼笑皆非的意外發生在台南一家老字號早餐店,老闆女兒因為一時疏忽,把炒麵的滷汁當成紅茶裝給客人,發現後老板非常抱歉趕緊PO臉書找人,沒想到當事人沒出現卻引來一票網友打算前往朝聖。


▼早餐店店家誤拿滷汁調配成紅茶。(圖/壹電視)


據了解,當時老闆女兒忙著幫忙製作餐點,不小心將炒麵的滷汁誤認為紅茶,調配成奶茶,記者採訪實測,滷汁和紅茶對比,外型太像難以分辨。老闆女兒表示,早餐店開了幾十年,頭一次發生這樣的情況,感到非常抱歉,趕緊PO臉書尋人,寫道:「兩者顏色幾乎一模一樣,加上又剛好從冰箱拿出來退冰,沒仔細看就弄錯了,導致給妳的飲料是走味的,真的很抱歉!」希望當事人能進快出面,讓他們有機會賠償,彌補錯誤,只是沒想到當事人沒出現,卻引來更多人嘗試這「特調」小冰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