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輝達、鴻海合作密切! 黃仁勳會劉揚偉行程保密

   2023-06-02 13:28 編輯中心 Forbes 點閱:0



「AI教父黃仁勳近期在台灣的行程掀起轟動,今(2)日他也將與鴻海董事長劉揚偉見面。根據了解,雙方會議採秘密形式,並不對外公開。黃仁勳在台行程滿檔,除了會面張忠謀、劉揚偉等大咖之外,也傳言他接下來將去訪問中國,拜訪騰訊、字節跳動等中國企業。


劉揚偉和黃仁勳的面談今日登場,但時間地點卻是保密到家。(圖/年代新聞)


鴻海董事長劉揚偉面對黃仁勳颳起的AI旋風,劉揚偉說自己也已經跑起來,而且跑得很快,劉揚偉和黃仁勳的面談今日登場,但時間地點卻是保密到家。輝達在台灣合作廠商眾多,近期由於黃仁勳熱潮,帶旺台廠一連串供應鏈,包括廣達、緯創、技嘉、鴻海等大廠,因此這一回和鴻海的會面顯得格外重要。


黃仁勳將訪問中國,拜訪騰訊、字節跳動等中國企業。(圖/年代新聞)


劉揚偉說道,鴻海集團面對紅色供應鏈,絕對不會是等在那邊,等他們追上來。面對中國的紅色供應鏈,鴻海不敢大意,尤其現在謠傳黃仁勳即將拜訪,包括騰訊還有字節跳動等中國企業,就怕台灣難以抵抗這競爭力。然而同為「台南囝仔」的AMD執行長蘇姿丰,也誓言要奪下AI王冠,甚至傳出蘇姿丰是黃仁勳的外甥女,如今兩人都在AI產業各有發展,或許能殺出新藍海。


同為「台南囝仔」的AMD執行長蘇姿丰,也誓言要奪下AI王冠

(圖/翻攝自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