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星宇股價坐大怒神! 散戶2天損15萬 慘賠泣組自救會

   2023-02-23 13:53 編輯中心 點閱:0



星宇航空近期股價飆漲,短短6個交易日大漲超過167%,吸引不少散戶搶進,不過,因為短線漲幅過大,22日起單筆買入10張以上或多筆累計超過30張,必須先預收款項,導致股價回跌,有網友手中持有10張星宇航空股票,因買在高檔,短短2天已損失超過15萬,直呼後悔莫及。


星宇航空近期股價飆漲,短短6個交易日大漲超過167%。(資料照/年代新聞)


由於套牢投資人暴增,有人在臉書成立的「星宇航空自救會社團」,人數迅速超過2400人,隨著星宇航空股價上沖下洗,星宇航空公關長聶國維回應,「股價漲跌跟公司沒有直接關係,完全由市場機制決定,希望股民用合理價格理性購入」,


更表示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持股超過77%,但一張股票都沒有賣出,另外公司員工日前申報轉讓持股是依法申報,而且申報後3天才可轉讓,完全合法,並不是網傳的倒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