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金融版《魷魚遊戲》! 魷魚幣暴跌99% 「躺平」瞬間曝光

   2021-11-02 12:02 編輯中心 點閱:0



韓劇《魷魚遊戲》全球爆紅,加密貨幣市場也來湊熱鬧,魷魚幣過去一週狂漲2300倍,然而就在昨(1)日晚間,有魷魚幣投資者在直播中解說時,目睹魷魚幣斷崖式暴跌99.99%,價格躺平歸零的瞬間


▼搶搭《魷魚》熱,加密貨幣推出魷魚幣。(示意圖/Pexels)


加密幣直播主Simon:「所以市值是2.168萬億美元,現在市場...ohhhh!Awww!它變為零了!」忍不住大聲哀號,目睹魷魚幣崩跌的瞬間,加密幣直播主西蒙本來高高興興開直播講解魷魚幣,沒想到就在下一秒魷魚幣價格瞬間從最高2856美元,暴跌到0.0008美元,幾乎歸零,讓他直接傻眼。


韓劇《魷魚遊戲》全球爆紅,遊戲商也殺進加密貨幣市場推出魷魚幣,在過去一週狂漲超過2300倍,市值超過47億台幣,沒想到卻慘遭拉地毯式的暴跌,到底是因為發行者捲款潛逃、駭客入侵還是因為魷魚幣官方被列為可疑帳號,外媒目前仍然無法確認。


韓劇《魷魚遊戲》。(圖/Netflix)



不過加密貨幣交易所說,他們已經多次發出警告,說很多人回報無法出售魷魚幣,要投資者三思而後行,但許多人還是熱情的買入,他們甚至不知道自己在投資什麼,而加密幣暴起暴跌的故事早就不是第一次,市值破億卻瞬間躺平,這堪稱真實版魷魚遊戲,也在金融市場上真實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