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明星結婚衝擊大?! 新垣結衣閃嫁 網喊:日股明崩盤

   2021-05-19 16:42 郁孟慈 點閱:0


新垣結衣與星野源今日公布閃婚消息,震驚大眾。(圖/翻攝自網路)


一名日本網友去年曾在推特發文,整理出了歷年來日本幾位明星結婚對股市造成的影響,其中包含了北川景子、福山雅治等大牌日星,婚訊都造成當時的股市下跌;而今(19)日新垣結衣閃婚的消息一公布,立刻引起廣大網友再次討論關於明星結婚對日本股市的衝擊。


▼日本網友先前曾在推特整理出知名日星結婚對股市的影響。(圖/翻攝自網路)


最近一次事件,是發生在石原聰美宣布婚訊後,東京證券交易所更因為系統問題而暫停交易;新垣結衣與星野源公布結婚消息,立刻掀起不少網友熱議,推論東京證券交易所可能因此倒閉,也有人表示:「原來這就是日本股市,今天大跌的原因!」


新垣結衣的婚訊一公布,掀起廣大網友熱議(圖/翻攝自網路)


此外,許多網友也紛紛表示:「全國失戀中」、「2021最黑暗的一天」、「日本國民女神結婚兼退社,崩盤不意外了」、「故意收盤後才公布婚訊」、「月薪嬌妻根本就是紀錄片」、「守好我的綾瀨遙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