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2日本廣告王換人當! 第一名「15支廣告」稱霸

   2022-08-08 17:44 記者陳玠妤 責任編輯呂郁鈴 點閱:0


如果要判斷明星的人氣和國民認知度,廣告大概是其中一個標準!除了與產品形象吻合之外,明星的人氣也能帶動一波買氣,這也是廣告商願意花大錢請明星來代言的原因,而2022年誰是日本廣告商的新寵兒,帶您一起來看看。


▲第一名是蘆田愛菜,以15支廣告稱霸。(圖/翻攝自網路)


第一名是蘆田愛菜,2022年上半年的廣告冠軍,擁有多部演技代表作,像是《Mother》、《寶貝的生活守則》、《白兔玩偶》等經典作品,不僅有著超高的國民認知度,近期更傳出考上慶應大學醫學部。蘆田愛菜因為學霸的形象,讓許多教育品牌找上她,能夠兼顧演藝事業與學業,是因為從小就非常認真,因此給大眾非常高的好感度。


▼第二名是川口春奈,以模特兒身份出道。(圖/翻攝自網路


而日本的廣告女王第二名是川口春奈,以模特兒身份出道,就拿下不動產品牌和飲料品牌的代言人,轉戰演員後也有亮眼表現,她因為沒有包袱的親民形象,讓人相當有好感,也成為品牌的心頭好。


▼第三名是本田翼,高挑時尚的外貌讓深受女性品牌喜愛。(圖/翻攝自網路


第三名則是本田翼,以模特兒身份出道,高挑時尚的外貌讓她深受女性品牌喜愛,而且私下經常和網友互動,甚至會開遊戲直播展現親民度,也營造非常多好感,也許就是這樣的緣故,才能讓她荷包賺滿滿,成為廣告商的新寵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