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蝙蝠女》耗資破27億元! 遭批「沒質感」 片商震怒腰斬

   2022-08-05 17:59 記者林姿利 責任編輯蘇祐萱 Inside Edition、ABC NEWS 點閱:0


電影《蝙蝠女》耗資新台幣超過27億元打造,原先預定明年上映,但近日傳出在內部試映後反應不佳,片商華納兄弟決定及時止損,宣告腰斬這部作品,不只無法在戲院裡上映,也不會登上串流平台。


《蝙蝠女》內部試映反應不佳,片商決定腰斬。(圖/翻攝自Inside Edition)


《蝙蝠女》從一開始命運多舛,先後經歷多位導演,又歷經數年籌備後,連現在的女主角也是好不容易才獲選女主角,但無奈內部試映評價慘澹,如今只能面臨腰斬命運。另外,南韓女星秀智主演的韓劇《安娜》精采劇情掀起網路熱烈討論,然而近來導演李珠英,指控串流平台擅自縮減播出的份量,由原先的8集改為6集,她對此表達強烈不滿,而平台後來也表示,出於對導演的尊重,將會公開8集的導演版。


韓劇《安娜》遭串流平台擅自縮減播出份量。(圖/翻攝自YouTube)


同樣命運多舛的還有中國女星楊紫主演的奇幻劇《沉香如屑》,原定在6月上架,卻因第2部曲未通過官方審核,導致播出延後,傳出官方狂刪21集才放行,如今又因為重新審核服裝,定檔時間又產生變數。


▼陸劇《沉香如屑》被狂刪集數。(圖/翻攝自優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