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前進北美! 五月天、周興哲曝「11月開唱」 粉絲敲碗跨年場

   2022-07-29 15:24 記者江柏均 責任編輯柯家媛 點閱:0


隨著國際疫情趨緩,歌手也漸漸啟動海外巡演。歌手周興哲日前官宣,11月要首度前進北美開唱,未來在五大洲也都將陸續敲定檔期。天團五月天也驚喜宣布,睽違三年要重啟海外演出,讓粉絲敲碗,希望他們年底能留在台灣,再開跨年演唱會。 


五月天驚喜宣布,睽違三年要重啟海外演出。(圖/相信音樂提供)


 今年一月,五月天結束在台中的演出,整整半年巡演計畫暫緩,29日這天卻捎來重磅喜訊。官方正式宣布他們即將在11月12、19日兩天前進拉斯維加斯跟紐約開唱。睽違整整三年,終於能前進海外。除了各城市粉絲敲碗五月天快來,也有人盼著今年跨年能和台灣歌迷 再次相見。據了解,12月3日五月天在新加坡,也有演出,可能接續在馬來西亞開唱,回台還是未知數。


▼五月天即將在11月12、19日兩天前進拉斯維加斯跟紐約開唱。(圖/翻攝自網路)


而歌手周興哲也將為自己演唱生涯寫下新紀錄。除了10月要在小巨蛋連唱三場,11月也要 首度遠征北美洲,在洛杉磯跟聖荷西演出。除了五大洲都有敲定檔期,9月也要先飛往新加坡。停滯兩年半的世界級巡演,也終於能在生活重回正軌同時一一和粉絲兌現。


▼周興哲11月也要 首度遠征北美洲,在洛杉磯跟聖荷西演出。(資料照/年代新聞)


【延伸閱讀】

每人年吸金4千萬! 五月天忙幕後副業 「11月強勢回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