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李亞萍曝余天「憂選舉、女兒病情」! 見「4跡象」急送醫險中風

   2022-07-26 12:16 編輯中心 點閱:0


藝人余天傳出中風住院,兒子余祥銓證實消息,表示接到爸爸的求救電話,余天稍早也在臉書發文說明,因為擔心女兒余苑綺的病情,加上天氣悶熱,導致身體狀況出問題,目前仍在醫院觀察休養中,並無大礙。妻子李亞萍今(26)日中午11時30分在余天國會辦公室最新說明。


▲李亞萍出面說明余天最新病況。(圖/年代新聞)


李亞萍表示,余天最近為了二女兒的病情都很憂心,加上地方選舉有很多好朋友參選,因此他不得不跑行程,甚至照常到國會,坦言余天每天心力交瘁。李亞萍說,那天看余天右眼整個腫起、右手及右腳都抬不起來,「抓東西都抓不到」,甚至右眼也看不見,好險兒子余祥銓發現狀況不對,逼得他到榮總去,現在檢查後脖子的血管有兩根阻塞、腦部也有血塊,現在服用凝血藥物治療,好險及時到醫院,以後必須多加注意,有任何情況就要到醫院,「不然會造成中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