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台演員事業收入排行! 彭于晏上半年「賺1.9億」奪冠

   2022-07-26 12:54 記者黃晴 責任編輯謝政廷 點閱:0



疫情衝擊全球,相較去年2022年經濟已有復甦態勢,根據平面媒體估算今年上半年台灣演員演藝事業收入,中國市場依舊帶來高額進帳,彭于晏以1.9億元、張鈞甯以9757萬元搶佔冠亞軍。


彭于晏以1.9億元穩坐收入榜冠軍。(圖/翻攝自彭于晏微博


彭于晏今年3月底飛往上海,雖然工作計畫因為當地封城延宕,不過收入卻看似不受影響,上半年彭于晏手上的代言幾乎都走高檔路線,粗估就有6千萬元進帳,再加上《潛行》的片酬,今年光是上半年就已經賺進1.9億元台幣。


受到疫情影響,各國演藝事業受到衝擊,不過對台灣演員來說,中國市場依舊帶來高額進帳,外傳彭于晏拍一部片的身價就高達1.3億元台幣,可以說是天王等級、穩坐吸金王寶座。


另外先前才因為說自己是中國人引起爭議的藝人張鈞甯,光是兩岸代言就接了至少9支,推估也有9757萬元台幣進帳。至於跟張鈞甯一同拍攝電影看不見的客人演員許光漢在中國人氣飆漲,零零總總也接了8支代言,入帳4500萬元,只稍稍遜色近年來事業重心移往中國的郭采潔。


最後少數沒有西進撈人民幣的台星吳慷仁,雖然少了人民幣進帳,但在台灣可以說是廣告之王,陽光好形象深受廠商喜愛,加上去年共有10支代言在身,3000萬元的代言費照樣完整入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