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黃嘉千離婚「夫妻相處之道」引討論! 她曝最大致命傷:感情會轉淡

   2022-07-07 18:38 記者蕭文彥 責任編輯黃心俞 點閱:0


藝人黃嘉千與老公夏克立離婚的消息,震撼全台。而有消息傳出,離婚是因為黃嘉千太過強硬,夏克立被貼上「黃嘉千老公」的標籤,兩人感情才會漸淡,最後走向離婚。但主持人楊月娥,在社群軟體分享與老公溝通的過程,表示自己被別人用什麼身分介紹,都會很開心。


▲藝人黃嘉千與老公夏克立驚傳離婚。(圖/翻攝自YouTube)


小燕之夜中,夏克立面對鏡頭 ,欲言又止,似乎是怕講錯話,讓黃嘉千不開心。黃嘉千的強勢風格,也曾讓夏克立不滿表態,自己不是老婆的助理,極力想甩開「黃嘉千老公」這個標籤。且翻開兩人的IG,夫妻最後一次同框,停留在2021年的9月7日。


而黃嘉千也發出124字聲明,證實16年的婚姻,最終以離婚畫下句點,強調做出這樣的決定很不得已,對於佔用社會資源深感抱歉。離婚的消息不只震撼全台,也讓人有所感慨。節目主持人楊月娥就在臉書上分享,自己與老公溝通的過程。


楊月娥:「問到別人介紹你是我老公,會讓你沒有自信,覺得不舒服嗎?」她老公則回說不會,楊月娥更表示自己如果被介紹成對方太太,也會覺得很開心。更比喻他們夫妻倆的互動 就像是彼此的特助,認為夫妻不該變成遠距離,因為這樣不會有共同話題,也會導致感情轉淡。


黃嘉千、夏克立最後一次同框,在2021年9月7日。(圖/翻攝自Instagram)


不過夫妻相處本來就是門學問,沒有公式可以套入,也沒有方法能夠複製貼上,只能兩人互相摸索,找出適合的方式,才能擁有屬於自己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