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瑪麗蓮夢露「永遠性感」秘方! 紐約化妝博物館曝「保養程序」

   2022-07-07 08:07 記者黃晴 責任編輯謝政廷 AP 點閱:0


1962年瑪麗蓮夢露(Marilyn Monroe)驟逝,她的保養祕方也隨之成謎,令人不禁好奇她未曾公開的美容傳奇,日前,美國紐約開設化妝品博物館,裡面就公開了瑪麗蓮夢露完整的保養祕方


▲女星瑪麗蓮夢露。(圖/網路)


金髮紅唇搭配純白洋裝,瑪麗蓮夢露的經典形象歷久彌新,更被視為美麗的永恆象徵,直到今仍然有許多人嘗試模仿,重現這位魅力女星的造型,日前她趨近完美的皮膚保養程序,也首度公之於眾。


瑪麗蓮夢露保養程序曝光。(圖/年代新聞)


因應疫情閉館,美國紐約的化妝品博物館只能在IG上分享珍貴典藏,而其中一份,就是瑪麗蓮夢露御用皮膚科醫師替瑪麗蓮夢露量身打造的護膚處方,一起床她會先用肥皂、溫水清潔臉跟脖子,之後再一層一層均勻塗抹保濕霜,顯而易見的護膚成效。


當然也必須仰賴飲食控制,醫師特別限制她攝取容易長青春痘的堅果類、巧克力還有橄欖、牡蠣等貝類食物,就連保健食品維他命都建議不要額外補充。從這些美容秘訣一絲不苟的環節中,可見瑪麗蓮夢露不僅獨具渾然天成的美貌,後天更不乏勤於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