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剪髮擺臭臉! Andy老師遭灌負評不忍了 反骨雙胞胎妹道歉

   2023-06-14 16:02 編輯中心 點閱:0


新生代網紅「軒姐宸妹」日前參加Youtuber Joeman的剪髮對決單元,製作單位花了6300元到奢華髮廊,讓知名設計師操刀妹妹的髮型,沒想到妹妹不滿意,當場擺臭臉、甚至眼眶泛淚,不少網友更誤以為是設計師強迫她剪,狂刷一星負評,影響了店家生意,為此Joeman打破沉默,在臉書還原過程,發文道歉。


▲反骨雙胞胎妹妹(中)剪完頭髮擺臭臉。(圖/翻攝自Joeman YouTube


Youtuber Joeman節目片段:「宸妹已經洗完頭了,然後宸妹,你額頭是有封印喔,不是啦,很醜啦,不能沒瀏海。」


才剛洗完頭,一刀都還沒剪,似乎就顯得很抗拒,反骨雙胞胎網紅軒姐宸妹,參加Youtuber Joeman對決單元,沒想到妹妹這頭一剪完,當場擺臭臉。


Youtuber Joeman節目片段:「好,那我們請這個Andy老師,來幫我們講解一下,這個頭髮都其實可以做很多樣的變化,可以做得很龐克,也可以做得很端莊。」


交給奢華髮廊Andy老師親手操刀,一顆頭要價6300元,只見宸妹低頭板著臉,眼眶甚至泛淚,引來網友批評超不敬業,就連反骨老闆酷炫也趕緊拍影片教訓。


反骨男孩團長 酷炫:「你知道你們某個層面上哭,就是對製作單位不尊重,然後對那個設計師也不尊重。」


網紅軒姐宸妹 艾宸:「我那時候就是看到鏡子,就很想哭啊,我就有忍住。」


▼ Andy老師遭灌負評不忍了。(圖/翻攝自erosandy IG


想替自家網紅緩頰,沒想到風波越演越烈,不少網友甚至到理髮店狂刷1星負評,面對連日攻擊,Andy老師也不忍了,無奈表示網友和宸妹都搞錯方向,因為宸妹不是客人,她是來來工作,工作就是要有專業態度。


眼下造成設計師困擾Joeman也公開跟店家道歉,還原拍片事發經過,事先有確認雙胞胎能否接受大幅設計,但妹妹不想剪太多,因此只能打薄剪層次,部分觀眾卻誤以為是Andy老師強迫妹妹理髮,出現謾罵留言,也認為自己思慮不周,要深刻檢討,更呼籲大家理性討論,公眾人物鏡頭前一舉一動都被放大檢視,基本禮貌跟尊重,恐怕也是新生代網紅,該上的重要一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