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時隔1年半! BLACKPINK傳6月回歸 粉絲笑:終於退伍了

   2022-04-29 17:45 責任編輯 柯家媛 點閱:0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魅力席捲全球,根據韓媒報導,他們可能在6月回歸。時隔1年半的空白期,讓粉絲們開玩笑直呼「女孩們終於退伍了」。另外,南韓江南大叔「PSY」於今(29)日發行新專輯,大陣仗請到多名歌手合作,不僅找來女星「秀智」出演MV,還請到BTS的Suga幫忙寫歌,最新釋出的MV預告也驚喜發現Suga在裡頭現身,讓粉絲們都非常期待。


▲有消息傳出BLACKPINK即將在6月回歸。(圖/翻攝自網路)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 Jennie:「我們BLACKPINK也在準備回歸,請多多為我們應援。」日前Jennie 上綜藝節目時就曾預告馬上就要回歸。根據韓媒報導,相關人士透露BLACKPINK最快將在6月發行新專輯。


BLACKPINK成員Jennie在綜藝節目表示正準備回歸。(圖/翻攝自YouTube)


上次BLACKPINK發新歌已經是2020年的10月,時隔1年6個月回歸,讓粉絲們都好激動。不僅笑稱BLACKPINK終於退伍了,更直說空白期實在太長了,好想趕快看到她們。


江南大叔PSY推出新歌。(圖/翻攝自YouTube)


另外,江南大叔PSY推出新歌,找來BTS防彈少年團的Suga合作歌曲,Suga更驚喜現身。PSY暌違5年推出新作品合作規模超大。不僅有女團Mamamoo成員華莎、秀智、ZICO等人,釋出的全新預告又有Suga參與創作演唱,讓粉絲們非常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