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柯震東半夜IG連發負面文! 曝「真實心理狀態」

   2022-04-29 14:08 責任編輯 謝政廷 點閱:0


藝人柯震東儘管忙於演藝事業,不時也會透過社群網站分享個人生活點滴,沒想到他昨(28)日突然在社群媒體上連PO限時動態,透露自己的真實心聲,表示自己「一個人的時候並不都是快樂的」,讓不少粉絲好擔心。


▲藝人柯震東平時形象陽光。(圖/YouTube)


在銀幕前總展露燦爛微笑、給人陽光印象的藝人柯震東,近日抒發真實心聲,昨日突然在Instagram貼出一張疑似從書籍上翻拍的照片,斗大的4個字「焦慮狀態」非常吸引目光,並在左下角附註3個小字「沒事了」,沒想到他在凌晨4時左右再次更新動態,寫下:「身為公眾人物其實很討厭分享負能量,但他因為沒有其他私人帳號,從10幾年前就習慣分享情緒在Instagram,只是當初很少人在使用,所以習慣什麼都當下在這分享。」


▼柯震東PO文透露自己「心理狀況」。(圖/Instagram)



接著表示「自己感到抱歉,知道公眾人物要給大家多點正能量。」似乎心中有滿滿困擾,但他還是盡可能的解釋清楚,最後還寫下「尤其在這種時刻我很抱歉,我真的有時有很多不開心或悲傷的時刻,我會笑著面對大家,我一個人的時候我並不都是快樂的。」隨後再PO一張漫畫人物仰望星空的圖片,整張灰色色調配上前幾張的文字,可以感受到柯震東內心的憂慮,突如其來地一連串發文,抒發自己內心的情緒也讓粉絲們好擔心柯震東的心理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