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踹門+砸櫥櫃! 安柏赫德曝光強尼戴普「暴怒失控影片」

   2022-04-23 16:53 責任編輯 謝政廷 AP 點閱:0


美國影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跟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 )的官司,越演越烈,現在更傳出安柏赫德在法庭上公布一支影片,是2016年在家中所錄下,影片中強尼戴普疑似喝醉,情緒不穩,又是踹門、又是甩櫥櫃門,似乎想發洩情緒。


▲安柏揭露強尼戴普失控影片。(圖/YouTube)


從錄影畫面中可以看到,美國影星強尼戴普在家裡用力踹門之後,漫無目的地走動,還拿著整捲衛生紙拖到地上走來走去,接著又到櫥櫃旁像是要找什麼,卻用力一開發出超大聲響,還甩櫥櫃門,似乎想發洩情緒,拿出玻璃杯後對櫥櫃又是奮力一甩,這是他的前妻安柏赫德在2016年所拍下的畫面,拿上法庭作為控告強尼戴普家暴的證據,當時他在洛杉磯家中,疑似喝醉情緒不穩。


美國影星 強尼戴普 v.s. 安柏赫德:「你瘋了嗎?你一整個早上都在喝這個嗎?」、「原來你在錄這個」、「我剛開始錄」、「喔,是嗎?」


只見畫面天旋地轉,發現被錄影氣得拍掉攝影機,強尼戴普在法庭上看到這支影片,雖然承認是他本人,但卻說不太記得發生什麼事,只說這能作證他並沒有攻擊安柏赫德。


繼想燒死太太簡訊曝光後,又有吸毒紀錄,現在再加上暴力行為,強尼戴普的形象恐怕再度墜到谷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