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2最期待電影TOP10! 《奇異博士2》僅排第6 第一名是「他」

   2022-01-12 18:31 邱瀅軒 Fandango 點閱:0


2021年全球受疫情影響,許多強檔電影延宕至2022,而美國電影售票網站Fanda ngo公布觀眾2022年最期待的電影,他們針對超過6000名觀眾進行調查,接續去年年末壓軸超級英雄電影《蜘蛛人:無家日》替2021劃下完美句點,2022年又會迎來哪些大作,來看看2022年最期待十大電影是否符合你心中的名單呢?


▲2022十大最期待電影。(圖/翻攝自微博


►2022最期待電影

1.《黑豹2:瓦干達萬歲》(Black Panther: Wakanda Forever)

2.《蜘蛛人:新宇宙2》(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3.《蝙蝠俠》(The Batman)

4.《雷神索爾4》(Thor: Love and Thunder)

5.《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Jurassic World: Dominion)

6.《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Doctor Strange in the Multiverse of Madness)

7.《阿凡達2》(Avatar 2)

8.《水行俠2》(Aquaman and the Lost Kingdom)

9.《捍衛戰士:獨行俠》(Top Gun: Maverick)

10.《不可能的任務7》(Mission: Impossible 7)


名單讓人跌破眼鏡的是接續《蜘蛛人:無家日》劇情的《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僅排名第六,其中最令人期待第一名的電影由漫威拿下,為《黑豹》的續集《黑豹2》,不過男主角查德威克鮑斯曼前年因大腸癌逝世,讓「黑豹」續集拍攝碰上大難題,《黑豹2》計劃於2022年11月11日在美國上映。


最新的《蝙蝠俠》由羅伯派丁森主演。(圖/翻攝自IMDb


2022年漫威出品的電影十部裡就拿下三部,不過DC超級英雄電影也有《蝙蝠俠》、《水行俠2》入選。最新的《蝙蝠俠》將由暮光之城男主角羅伯派丁森(Robert Pattinson)主演,是繼克里斯多福·諾蘭(Christopher Nolan)執導的《蝙蝠俠》黑暗騎士三部曲後,再度搬上大螢幕,讓影迷們期待不已。


▼睽違12年《阿凡達》終於推出續集。(圖/翻攝自IMDb


另外還有,睽違12年終於推出的《阿凡達》續集,也將在2022年12月16日上映。挺過了疫情,強檔大片在2022接續上映,除了以上十部最期待電影,IMDb也公布了2022一整年,民眾最期待的電影排名,除了超級英雄片還有恐怖片、動畫片等等,民眾的荷包恐怕大失血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