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搶攻賀歲檔! 周興哲談早餐初戀 李沐曝「拍片都被笑」

   2022-01-06 18:32 郁孟慈 點閱:0


亞洲創作新天王周興哲首登大銀幕之作《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卡司集結金鐘新人李沐、宋柏緯、何思靜、婁峻碩及林鶴軒等實力派演員共同演出,內容講述一段因早餐而展開的青澀初戀故事,官方於今(6)日正式公布首張定檔海報,並同時宣布將於1月28日賀歲檔上映,是今年賀歲片唯一的青春愛情電影。消息一出,掀起廣大粉絲:「終於定檔了」、「超期待!」


《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正式定檔在2022賀歲檔上映。(圖/華映娛樂提供)


由《華燈初上》、《16個夏天》金獎編劇杜政哲改編同名小說並執導的校園愛情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改編自人氣作家尾巴Misa所寫的《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小說,取材自2015年轟動Dcard的真實愛情故事,一段因早餐而展開的青澀初戀。而原著小說作家尾巴Misa對於作品躍上大銀幕,覺得意外又開心,「改編Dcard文章的小說,沒想到能成為電影,現實生活中也是有真愛存在的,那就是矮子與學長(原愛情故事的主角)!十分期待電影如何呈現。」


擔綱電影男主角,飾演暖男學長陶宥全的周興哲對於首次躍上大銀幕,他笑說:「其實我平日是一個有點愛演的人,喜歡演一些好笑的東西,但一直是歌手,大家比較少看到不同的樣子。我覺得透過戲劇是一個很棒的方式,讓大家看到另外一面的我。」


首次躍上大銀幕的周興哲希望可以透過電影讓大家看見不同的他。(圖/華映娛樂提供)


而飾演女主角項微心的李沐表示因為首次挑戰校園愛情電影,所以特別看了許多青春愛情片,好抓住演出必需具備的少女心情,更為了電影練唱歌和練吉他,李沐因為演技出色,被封為「怪物新人」,她笑說:「這個封號並沒有帶來太大壓力,因為我不太記得有這件事情,所以這次就是開開心心當一個高中生,準備的過程都很放鬆。」


▼李沐為了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練吉他及練唱。(圖/華映娛樂提供)


經常在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的李沐,日前就在Instagram限時動態透露:「跟你說一個小秘密,我們可能會提前見面唷!」更表示當初拍《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的時候,因為伙食太好,還被學長周興哲笑說是麵包超人。


▼李沐在社群平台透露電影背後的小秘密。(圖/翻攝自IG)


官方今日公布電影定檔海報,在一片充滿青春感的綠意中,周興哲與李沐臉帶笑意、握拳相碰,兩人之間似乎有暖暖的感情在萌芽,讓人看著忍不住嘴角上揚。而釋出的劇照,周興哲與李沐站在早餐店前,以及彼此練唱吉他的樣子,充滿青春的粉色戀愛氣息。目前官方粉專更準備首十日的「電影交換券」在贈送,有興趣的粉絲記得把握機會抽一波啦!


▼周興哲與李沐的CP感十足,充滿青春的戀愛氛圍。(圖/華映娛樂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