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美食+落實防疫! 美國女來台工作 父喊:好忌妒!

   2022-01-05 15:46 編輯中心 點閱:0


從美國佛羅里達州來到台灣工作的克里斯蒂,在台灣生活3個月下來,不時就會在影音平台上分享在台灣生活點滴,過的生活讓爸爸都覺得忌妒,後悔讓女兒先來,不只是台灣的美食備受稱讚,防疫工作、生活環境更是讓住在這裡的外國人感到安心。


▲克里斯蒂在影片中和爸爸通話。(圖/翻攝自YouTube)


克里斯蒂:「老爸,我要趁你不在的時候吃台灣水果囉!」

爸爸:「Kristi,這真的不公平,你不能趁我沒去之前先吃光所有的水果!」


來台灣工作3個月的克里斯蒂,和住在美國的父親通電話,就是這一句話讓爸爸聽了好忌妒,克里斯蒂表示,她現在會在台灣完全是因為她的父母,大學時期主修小學教育,畢業後,家人建議她去海外教英文,爸爸當時鼓勵她到台灣,因為這些原因實在太誘人。


▼克里斯蒂時常在影片中分享台灣食物。(圖/翻攝自YouTube)


克里斯蒂:「我爸當時看見台灣,馬上跟我講那是裡面最安全的國家,而且是最適合吃貨的地方。」克里斯蒂不只對台灣美食讚不絕口,還有台灣的防疫,也和佛羅里達州很不一樣,看到台灣人民落實防疫,讓她直說很安心。


▼超商的防疫措施也讓她十分驚訝。(圖/翻攝自YouTube)


克里斯蒂說,當她第一次走進7-11,還以為自己走進醫院,有量體溫還有手部酒精消毒。透過影片的方式,分享台灣小吃、各地風景,讓美國朋友看了實在羨慕,爸媽更是懊惱,直呼為什麼不是自己先來,外國人分享台灣生活,讓原本就生活在台灣的我們,更加珍惜眼前的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