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暑假唯一大型魔術鉅作「High浪魔幻秀」,突破極限的視覺饗宴。

   2022-06-29 10:08 藝文資訊 點閱:0

曾與天后蔡依林合作演出,全台首登金曲殿堂表演的國際舞台魔術首席-吳冠達,本檔進駐「墾丁壹號」演出,帶來耗資千萬,比擬拉斯維加斯等級的魔術大秀「High浪魔幻秀」。


▲所有幻術道具,皆由拉斯維加斯原裝進口。超過千萬人次欣賞,演出經歷超過十年 。(圖 /阿爾發音樂 提供  )

▲不用出國就可以感受國際級的感官享受(圖 /阿爾發音樂 提供  )


吳冠達善於將魔術融合歌舞劇,打造聲色炫麗、緊湊刺激的華麗幻術,連國際魔術大師劉謙都讚嘆他創造了不可思議的世界。這次「High浪魔幻秀」吳冠達高規格帶領超過十位表演者,將八組以上大型魔術結合馬戲、高空舞、辣妹鋼管等等,並邀觀眾上台互動,打造一場突破感官極限的魔術娛樂大秀。


▲台灣唯一斥資千萬製作的大型魔術鉅作,突破極限的視覺饗宴。(圖 /阿爾發音樂 提供  )


在南台最大複合式商場-墾丁壹號演出,讓魔術秀有最大的發揮空間,(圖 /墾丁壹號 提供  )


魔術師吳冠達說:「我們的演出結合了特技鋼管,高空特技…等,還有雷射燈光秀,讓所有的人享受極致娛樂大秀,放鬆的體驗。像是舞者從觀眾身旁走過,或是辣妹活生生在觀眾眼前,近距離被切成兩半,絕對挑戰感官極限!」「High浪魔幻秀」將於1/29日起在墾丁壹號(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2號)盛大演出, ,有關更多精彩內容及活動詳情,敬請查詢年代售票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