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醜聞後首登台! 羅志祥開唱嗨翻吐心聲:眼淚在打轉

   2022-01-01 12:11 編輯中心 點閱:0


羅志祥過去捲入醜聞風波,睽違將近兩年登上花蓮跨年舞台,擔任壓軸表演,賣力勁歌熱舞的表現,獲得大批網友讚賞,羅志祥一早也在臉書發文感謝花蓮縣政府及現場觀眾,還透露差點掉眼淚。


▲羅志祥經歷醜聞後,在花蓮跨年晚會再次登上舞台。(圖/三立電視提供)


花蓮跨年表演,羅志祥心情激動大聲高喊回來了,因為這是他在經歷感情風波後,睽違將近兩年,再次登上舞台。回到家鄉花蓮跨年壓軸表演,一口氣帶來經典舞曲,30分鐘勁歌熱舞,展現昔日舞王風範。


立委傅崐萁:「我們花蓮的孩子,雖然他曾經跌倒,但是這是他的家,各位所有的好朋友,我們是不是歡迎羅志祥回到我們的家。」羅志祥因為過去形象重挫,這次擔任2021跨年壓軸嘉賓也一度引起民眾反彈,不過花蓮縣政府表示,願意給花蓮子弟重新出發的機會。


立委傅崐萁表示,歡迎羅志祥回家鄉花蓮。(圖/三立電視提供)



而在跨年晚會中,羅志祥一度衝下台和觀眾自拍,對於現場歌迷的熱烈回應,羅志祥坦言表演結束後差點掉眼淚 ,他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很興奮也很忐忑,不知道大眾會如何看待他,對此,不少網友紛紛表示,肯定他的表演,也歡迎羅志祥回歸,但也有人留言,只要私生活單純一點,羅志祥還是大家認可的亞洲舞王。


▼羅志祥衝下台和粉絲自拍,不少網友肯定他的表演。(圖/三立電視提供)



雖然曾經因為醜聞跌落谷底,但網友對羅志祥的敬業演出感到相當敬佩和讚賞,羅志祥的復出第一仗,打得似乎還算漂亮。


▼羅志祥坦言自己的心情很興奮也很忐忑。(圖/翻攝自羅志祥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