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八三夭解放艾怡良電音魂! 桃園跨年合體祭神曲一起搖

   2021-12-30 15:38 點閱:0


熱血天團八三夭獨家在桃園跨年演出,直接將專場演唱會規格搬進桃園跨年舞台,用最嗨Party音樂獨霸北台灣!今年八三夭擔綱倒數前壓軸,帶給歌迷大驚喜,不僅演唱新歌,還邀來「金曲歌后」艾怡良合唱電音神曲「眉飛色舞」,他們特地相約練團,艾怡良直言電音魂被八三夭解放,一開唱就直接「搖落搖!」,不用喝就嗨了,八三夭也大讚艾怡良的表演相當驚艷,非常期待跨年的演出。


八三夭揪艾怡良練團,為桃園跨年合體做準備


八三夭和艾怡良早在10年前合作過一次,當時阿璞和小橘還在幕後,幫選秀節目製作歌曲,艾怡良被阿璞找去唱配音,對她的聲音感到驚艷,但艾怡良卻抱怨八三夭當時很嚴格,錄了三個小時才給過,八三夭玩笑說:「會錄那麼久是因為錄音器材還不太會用啦!」而「眉飛色舞」這首歌是八三夭第一次在LIVE場和女藝人合唱,以往都是阿璞一人分飾兩角,所以非常期待跨年時觀眾的反應,艾怡良也說:「今天練團不用灌酒就嗨到不行,跨年一定會炸開!」


以抒情歌見長的艾怡良自招一直被壓抑,自己其實是個「電音小孩」:「電音是本人的核心,跟他們合作電音魂被燃起,很少有這種狂放的唱法,跟大家搖落搖,我今天好年輕啊!」她也透露今年桃園跨年為歌迷選了蠻爆裂、帥氣的歌單,期待讓歌迷看到更有個性的自己。



阿璞和艾怡良飆唱電音神曲,氣氛超嗨


八三夭回憶2021年在桃園的跨年表演,因為疫情台下空無一人,但還是看到許多不得入場的歌迷,圍在場外大聲尖叫,讓他們十分感動,因此這次專程獨家為桃園準備新歌:「我們有一點緊張,以前唱跨年比較少唱新歌,這幾天都在加緊練團。」。而先前和女神柯佳嬿合作「抱一抱一下」甜出新高度,在年末團聚時刻,他們也相當有感觸,北漂遊子阿電說想抱一下住在南部的爸媽,劉逼也想和家人以及一路相挺的朋友們抱一下:「疫情期間見面次數少,每次見面都值得珍惜,也希望歌迷一起到桃園跨年,一起度過珍貴的夜晚。」

 

桃園跨年演唱會完整卡司:Bill畢書盡、韋禮安、李玉璽、王識賢、李千那、羅文裕、Faye詹雯婷、熊仔、Julia吳卓源、艾怡良、八三夭、李玖哲。晚會從七點開始全程由年代MUCH台、年代APP、MOD壹電視綜合台、壹電視YOUTUBE、壹電視APP、壹電視FB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