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被盯上! 身價1500億愛炫富 林瑞陽曾高喊:我家都是錢

   2021-12-29 15:53 編輯中心 點閱:0


明星夫妻林瑞陽、張庭在中國事業有成,但兩人的公司,日前卻被中國查處、凍結上億資金。事實上,過去夫妻倆的爭議不斷,時常高調炫富、炫豪宅,甚至在林瑞陽61歲生日時,老婆張庭還帶著公司女員工,當眾下跪,浮誇行徑早就讓中國網友不滿,這回查處消息一出,張庭的微博立刻被網友拉黑。


林瑞陽、張庭在中國事業有成。(圖/翻攝自網路)


今年61歲生日林瑞陽和張庭,超大排場大手筆帶員工到海南島度假,不只老婆張庭單膝下跪,女員工也曾一個個上前下跪向他領粥,號稱身價超過台幣1500億,林瑞陽夫妻也豪不吝嗇

高調炫富。


張庭在節目上曾說,通常第一次去他家的人都會迷路。這是因為夫妻倆在上海的豪宅又大又氣派,巴洛克式風格的裝潢,宛如宮殿般高貴奢華,還用一個房間打造出,女人夢幻中的大鞋櫃,收藏張庭上百雙高跟鞋。不僅室內像皇宮,就連戶外空間也大到令人羨慕,位於樓上的空中花園,裡面有BBQ烤肉區以及小朋友的娛樂空間。而且還有一層不只能種菜,還可以眺望美景,也難怪網友說「貧窮限制了我的想像。」


林瑞陽、張庭在上海的豪宅非常氣派。(圖/翻攝自網路)


夫妻倆在中國經營微商賺進大筆鈔票,張庭也塑造出「美容女神」的形象,但他們所經營的達爾威公司,如今指控涉嫌利用網路從事傳銷活動遭查處,約新台幣26億元的資金全被凍結,中國網友瞬間變臉,直接把昔日的「美容女神」張庭拉黑,張庭更在一夕之間成為熱搜第一名,中國網友猛灌負評,還氣得翻出張庭舊照。這對夫妻曾說我愛中國,更喊中國是祖國,但兩人的公司是否真的有從事違法金錢操作被盯上,目前依舊各說各話,只有當事人最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