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被同批人抹黑! 瑞莎「數日躲房間」心碎:大家會分辨真相

   2021-12-28 15:07 蘇祐萱 點閱:0


瑞莎努力在台灣耕耘兒童體操卻連續被人抹黑,今(28)日下午她再次發文,表示自己不斷被同一批人攻擊,「我只能相信大家會自己判斷、分得出來真的和假的。」另外,今年4月Dcard的黑特文更讓瑞莎躲房間痛哭好幾天。


▲瑞莎在台發推廣兒童韻律體操卻連續遭人抹黑。(圖/翻攝自瑞莎臉書)


面對爆料,瑞莎今早先是表示要冷靜,接著稍早在下午她二度發文,訴說成立瑞星韻律體操協會後的心聲,「原本只是想單純的推廣韻律體操,但發現想給孩子們更好的發展環境,得改變的事情太多。」針對4月Dcard的黑特文,瑞莎也透露,「我好幾天沒跟任何人說話, 一直在自己的房間哭,也吃不下。爸爸、媽媽、老公試過跟我聊但不知道要怎麼幫忙,那時候我真的很難過,早上起床都不想面對新的一天。」但瑞莎表示自己不會放棄,更向爆料者喊話,「請你們不要一直攻擊我、不要一直浪費媒體資源和大家的關心、用這樣的手段逼我阻止我。」


▼瑞莎全文。(圖/翻攝自瑞莎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