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遭控斂財選手集體解約! 瑞莎8字心碎回應:我先冷靜

   2021-12-28 10:55 蘇祐萱 點閱:0


藝人瑞莎近年積極推廣體操培育人才,卻遭選手和家長爆料,利用選手刻意營造假象來達到個人成就,甚至還惡意斂財,面對指控,今(28)日稍早,瑞莎首度發聲。


▲瑞莎遭控利用選手斂財。(圖/翻攝自瑞莎臉書)


瑞莎操稍早在臉書發出一張貼著OK绷心碎糖果的照片,似乎是在示意自己目前的心情,並寫下「我先冷靜…等等回答。」許多網友留言替她打氣,「加油,辛苦了」、「相信妳對台灣體操的付出」、「大家都相信你」等等。瑞莎也回應網友,「不能因為那團隊還有些人就不幫助很多孩子們。 對,這圈子有些壞人,但這也不是孩子們的錯。也有很多好人,很多需要幫助的人..逼我放棄就是那些壞人最想要的...雖然很不容易,很傷人...但我會更努力...」、「不收費教所有孩子們。這次跟4月DCard 一樣那團隊的人做的」。


根據《鏡周刊》報導,多位選手、家長指控,瑞莎透過自己成立的體操協會簽約,但契約內容不合理,明顯把選手當成工具,導致最後家長集體解約,家長們更稱瑞莎的初衷似乎變了,利用選手成就個人光環,另外也控訴瑞莎對外募款帳目不明,甚至塑造自己擅於教學,但實際上卻不會教。


事實上今年4月在Dcard上就有黑特文痛批瑞莎,但文章隔天就被刪除。而面對紛爭,瑞莎經紀人表示內容都是虛假,將針對不實指控,尋求法律途徑。


▼瑞莎發文。(圖/翻攝自瑞莎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