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元旦開搶!阿妹演唱會超夢幻席位曝光 「只限定200人」

   2021-12-24 12:43 郁孟慈 點閱:0


日前天后張惠妹宣布明年4月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12場演出,而門票也於今(24)日上午確定在明年1月1日下午1時在拓元售票系統開賣,製作規格將會突破以往小巨蛋演出的紀錄,而為了防堵黃牛,這次將採取實名制售票,消息一出,也掀起粉絲熱議:「票價真的好佛心」、「居然在元旦搶票!」


 ▲《aMEI ASMR 世界巡迴演唱會》將於明年4月在台北小巨蛋登場。(圖/拓元售票系統


相隔7年,阿妹將於明年4月1、2、3、5、6、8、9、10、12、13、15、16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aMEI ASMR 世界巡迴演唱會」,不僅打破她在2015年《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連開10場的紀錄,更首次將「沈浸式」的概念在演唱會中展現,讓歌迷有更強烈的感官體驗,也把演唱會規格推進一個新的里程。


這次《aMEI ASMR 世界巡迴演唱會》名稱中的ASMR(Autonomous sensory meridian response,縮短簡寫為ASMR)是近幾年國外很流行的一個名詞,簡單的中文翻譯最常被翻成「顱內高潮」,是一種因為聲響造成的自主性感官經絡反應,亦稱自發性知覺,是一種通常從頭皮開始,並向下移動到頸後及脊椎上方的發麻感覺。


這種感覺就像aMEI的音樂,她在演唱會上總是可以讓人哭、讓人瘋,出道25年的她累積了無數高度傳唱的作品,也成為aMEI演唱會總是精彩可期的保證!這次的演唱會集結了來自海外許多國家的音樂家、編曲、樂手以及製作團隊,將會是一場讓「音樂」當主角的演出。


主辦單位透露這次演唱會最特別是每場有200位的「內耳區」,位置在最貼近舞台的區域,此區觀眾將坐在舞台延伸區域內,腳下踩著跟台上一樣的LED螢幕,座位更是特製的透明座椅,完全不會擋住旁人欣賞演唱會,過程中可沉浸在音樂與動畫裡的ASMR感官體驗。


▼天后張惠妹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票價於今日曝光。(圖/拓元售票系統)


《aMEI ASMR 世界巡迴演唱會》將於2022年1月1日下午1時在拓元售票系統開搶,而台新銀行卡友可於中午12時享有限區限量優先購票。這次為了防堵黃牛,除了購票時須於該筆訂單的【證件姓名】欄位確實填寫每張票券正確之證件姓名,且不提供事後姓名更換,在進場時也須配合實名認證,成功購票的歌迷在購票成功後將會獲得一組取票資料,取票時間為在購買該場次開演前的「前5日」才能利用這組編號至訂單查詢取票資訊,並於全台7-11 ibon取票。


▼為了防堵黃牛,這次演唱會採取「實名制」售票。(圖/拓元售票系統)


售票的資訊一曝光,引起許多粉絲討論:「心臟病又要發作了」、「來了!有內耳區欸」、「內耳區感覺很厲害」、「透明座椅太酷了」、「搶票戰爭即將開始」、「票價也太佛心」、「新年的第一天就這麼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