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奇異博士2》預告曝光! 聯手「緋紅女巫」 最大反派是「他」

   2021-12-23 18:58 邱瀅軒 點閱:0


今日凌晨眾所矚目的《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終於發布前導預告,不過這對於已經看過《蜘蛛人:無家日》的人來說已經沒什麼新奇,這支預告的確也是完整版的《蜘蛛人:無家日》第二個彩蛋。《奇異博士 2:失控多重宇宙》預計在2022年5月上映。


《奇異博士 2:失控多重宇宙》預計在2022年5月上映。(圖/MarvelTW YT


《奇異博士》在2016年上映後就大受好評,有別於其他英雄系列作品,奇異博士以「魔法」為主題展開,在全球創下6.77億美元的亮眼票房。如今漫威電影宇宙迎來更大格局,藉由電影、影集還有動畫擴大多重宇宙的世界觀。這次《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除了許久不見的緋紅女巫外,另外還有「美國小姐」、「莫度男爵」、「眼魔」等角色登場。


▼奇異博士找汪達幫忙。(圖/MarvelTW YT


《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故事緊接著《蜘蛛人:無家日》之後,由於多重宇宙被開啟,奇異博士和王找上緋紅女巫幫忙,一同穿越不同宇宙,找出補救辦法,事實上,多重宇宙造成世界災難的問題早在《奇異博士》裡就已發生,師兄莫度更表示奇異博士「破壞了時空的穩定性」。


多重宇宙失控,造成毀滅性災難降臨。(圖/MarvelTW YT


不只是第一集的奇異博士為多重宇宙打開開關,漫威影集《汪達幻視》汪達也觸犯了禁忌魔法,造成「西景鎮事件」;還有影集《洛基》對「神聖時間線」造成分裂,最後則是《蜘蛛人:無家日》,終於讓多重宇宙完全失控,造成毀滅性災難降臨。


不過最讓人興奮的還是在預告末段,來自另一個平行宇宙中「邪惡版奇異博士」,將化身全片最大反派,但這對於有看過漫威動畫《無限可能:假如⋯?》的人並不陌生,動畫裡告訴大家,在某一個平行宇宙中,造成奇異博士受傷的那場車禍讓他的女友克莉絲汀身亡,於是奇異博士想方設法要救活克莉絲汀,不惜用阿迦莫多之眼逆轉時間,希望拯救克莉絲汀,但仍擺脫不了她死亡的宿命,然而奇異博士就在這些魔法裡,不斷吸收怪物能量,成為邪惡的「至尊奇異博士」(Doctor Strange Supreme),最大的反派就是自己,粉絲們相當期待劇情走向。


▼《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首發預告。(影片來源/MarvelTW YT,連結若遭移除敬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