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盧廣仲尬一角! 房東阿姨遇上阿兵哥 網驚:「黑香蕉」是伏筆

   2021-12-23 17:12 郁孟慈 阿翰po影片 點閱:0


網紅阿翰常拍攝許多創意的幽默影片,更建立起不少經典角色,像是澟月、可柔、阮月嬌等,近期則是再度挑戰新角色「房東阿姨」,巧妙的表現出多數房東阿姨的特色與說話語氣,因而在社群上再度爆紅並掀起討論。昨(22)日上傳了一部「房東阿姨之痴情阿兵哥」的影片,同樣引起網友熱議:「太速配啦」、「房東阿姨年輕時,是個背影殺手」、「分不出盧先生是害羞還是快笑場!」


▲阿翰昨日上傳 「房東阿姨之痴情阿兵哥」的影片掀起網友熱議。(圖/阿翰po影片)


阿翰先前上傳的「房東阿姨」系列影片,其中一部,曾出現過「房東阿姨」打開抽屜吃黑掉的香蕉,還不斷強調:「真的好甜!」,身上更莫名出現一隻壁虎,在當時引起不少網友笑說:「太傳神」、「笑瘋」、「到底從哪邊找到那麼黑的香蕉。」


昨日阿翰更新一部關於年輕時期的房東阿姨,跟肖想她很久的痴情阿兵哥去約會的影片,讓他忍不住在影片底下自曝:「這就是阿姨愛吃黑香蕉的由來,新的CP誕生~盧珠配~廣仲終於有緋聞了!」而盧廣仲本人也幽默回應:「黑香蕉真心好吃。」


▼阿翰近日跟盧廣仲合拍影片,幽默的互動逗笑網友。(圖/阿翰po影片)


影片一出,瞬間引起網友恍然大悟:「這集是解開房東阿姨為什麼喜灣吃香蕉的謎團嘛」、「黑色香蕉原來是伏筆捏!房東阿姨這個角色寫得太用心了」、「看到經典的黑香蕉就笑噴了」、「黑香蕉跟壁虎原來淵源真深」、「難道廣仲是阿姨年輕的初戀嗎?這樣很浪漫耶!」


▼房東阿姨愛吃「黑香蕉」的由來終於揭曉。(圖/阿翰po影片)


也有許多粉絲留言:「真的好喜歡阿翰你的影片,真的好傳神,而且都很有梗耶,看了很開心,一天的煩悶都這樣隨之而去了」、「滿腦子都是把我摸」、「太喜歡這個合作了啦」、「阿姨上班接完副站長電話掛電話之後罵人完全是我的日常」、「廣仲演阿兵哥毫無違和感」、「上班不能看!會笑太大聲」、「從頭笑到尾,實在太促咪啦!」


▼房東阿姨之痴情阿兵哥 ft.盧廣仲(影片來源/阿翰po影片YT,連結若遭移除敬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