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跨年懶人包/迎接2022! 各地最強卡司「一張圖」報你知

   2021-12-23 15:40 郁孟慈 點閱:0


2021即將進入尾聲,大家想好要去哪裡迎接2022年的到來嗎?年代新聞小編都幫你統整好全台各地的跨年晚會以及卡司有誰!


▲全台各地跨年的「大咖卡司」。(圖/郁孟慈繪製)


首先是北部地區最具指標性的市政府跨年,今年將由木曜四超玩及Lulu黃路梓茵擔任主持人,演出名單包含情歌天后梁靜茹、A-Lin、徐佳瑩、告五人等12組知名大咖獨家獻唱;基隆則是集結台灣年輕獨立樂團,而宜蘭則有黃明志、李佳薇、宋念宇等堅強卡司。


▼北部地區跨年卡司統整表格。(圖/郁孟慈繪製)


小編太羨慕桃園民眾啦!除了12月一連三週推出鐵玫瑰熱音賞、鐵玫瑰音樂節以及陽光劇場開幕演唱會等音樂盛會,超強的重磅卡司讓樂迷大飽耳福;今年桃園跨年晚會陣容也是相當豪華,由黃子佼搭檔宇珊擔任主持人,並邀請畢書盡、韋禮安、李玉璽、王識賢、羅文裕、李千那、Faye詹雯婷、熊仔、Julia吳卓源 、艾怡良、八三夭等歌手輪番上陣,更獨家邀請金曲歌王李玖哲擔任倒數後的壓軸演唱,晚會將全程由年代MUCH台、MOD壹電視綜合台、壹電視YOUTUBE、壹電視APP、年代新聞APP等平台直播。


▼2022「meet遇見桃園」跨年晚會眾星雲集。(圖/主辦單位提供)


中部地區的粉絲有福啦!今年台中跨年依舊主打「組數最多、獨家卡司最多」等看點,不但有玖壹壹帶來開場表演,還有頑童MJ116、五堅情、周興哲、孫盛希、Julia吳卓源等重量級卡司以及多位新生代歌手,倒數前更有Ella陳嘉樺獨家壓軸演出。


▼中部地區跨年卡司統整表格。(圖/郁孟慈繪製)


南部民眾看過來!這次台南集結超多男神陣容,像是獨家邀請的林宥嘉,還有席捲年輕流行浪潮的周興哲、炎亞綸、高爾宣、李友廷;而高雄地區則是以雙舞台呈現,卡司分別有曾沛慈、陳芳語、蘇慧倫、伍佰、棉花糖等;屏東地區則是有韋禮安、彭佳慧、魏如萱、范逸臣等實力派歌手。


▼南部地區跨年卡司統整表格。(圖/郁孟慈繪製)


最後,則是東部地區,今年台東邀請解偉苓、潘越雲、卓義峰、MATZKA及舒米恩等歌手演唱;花蓮則是以「全台最長」、「含金量最高」,舉辦為期6天的跨年演唱會,卡司包含羅志祥、周湯豪、鄭心慈、吳汶芳等歌手輪番上陣,陪你一起嗨翻天!


花蓮這次在東大門廣場舉辦6天6夜的跨年演唱會。(圖/花蓮觀光粉絲團)


指揮中心於11月29日指出,因應國際間新變異株Omicron威脅,相關大型活動具有人潮擁擠、長時間且近距離接觸不特定人士的特性,仍應維持嚴格防疫管理並加嚴裁處,請主辦單位及民眾務必遵守下列防疫準備注意事項,包含活動期間應全程佩戴口罩,除補充水分外,禁止飲食。


▼指揮中心宣布歲末/跨年大型活動防疫準備注意事項。(圖/指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