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金馬58/頒獎嘉賓星光閃耀! 白靈、李國煌力挺曝隔離辛酸

   2021-11-25 22:18 編輯中心 點閱:0



金馬獎即將在11月27日登場,典禮上的演出除了有張清芳、魏如萱、艾怡良等人,在頒獎嘉賓部分同樣星光閃耀。海外巨星白靈、李國煌,同時也是去年的入圍者,今年特別飛來台灣相挺,不過也因為這次得挺過「14+7」的檢疫期,讓他們直呼:隔離生活不是人過的! 


▼白靈及李國煌完成檢疫期後出席金馬58記者會。(圖/年代新聞)


美籍華人白靈與新加坡演員李國煌,這次為了金馬58特地飛來台灣頒獎,今(25)日出席記者會,白靈更激動說道:「這麼久沒見人,這麼久沒說話,你說我都瘋了!」並透露自己在飯店靈感泉湧,寫出第一部華語電影劇本,也表示自己真的是很喜歡台灣,說不定有天會搬到這。


▼白靈激動分享隔離期的痛苦。(圖/年代新聞


今年金馬獎頒獎典禮的卡司也陸續出爐,紅毯將有李安打頭陣,並頒發本屆壓軸「最佳劇情片」,而去年影帝影后,莫子儀、陳淑芳,還有李心潔、李國煌跟白靈通通都是頒獎嘉賓。


▼金馬58頒獎典禮亮點。(圖/翻攝自網路)


演出部分則分五大橋段,由主持人林柏宏開場,接著東方不敗張清芳、歌手艾怡良、魏如萱、還有樂團茄子蛋都會帶來精彩的演出;同時,金馬獎也釋出這段51秒的典禮開場影片,裡頭包含入圍者王淨、陳庭妮、鄭人碩等,共11組影人參與拍攝,揭獎進入最後倒數,更提前衝高話題性。


▼金馬58由林柏宏主持開場,演出嘉賓包含張清芳、艾怡良、魏如萱及茄子蛋。(圖/翻攝自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