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譚詠麟被爆「睡23歲女粉」! 女粉男友PO「床邊穿褲照」怒控

   2021-11-25 13:50 編輯中心 好看視頻、微博 點閱:0



71歲的港星譚詠麟日前遭到疑似被戴綠帽的男網友爆料,和年紀相差四輪、年僅23歲的女粉絲發生關係,怒轟譚詠麟是劣跡失德的藝人,引起網友熱議,但譚詠麟的經紀公司緊急發出聲明,否認所有爆料內容。


▼香港男星譚詠麟。(圖/譚詠麟微博)


譚詠麟節目上熱血飆哥唱得過癮,但現在恐怕笑不出來,一名網友PO出貼文,只見一名男子把脫下來的褲子放到一旁,雖然只是背影,但網友控訴他就是71歲的香港男星譚詠麟,和自己的23歲女友發生親密關係,這張照片就是鐵證。


一名疑似被戴綠帽的憤怒男網友,23日發文寫下,「正顫抖著打出這些文字,內心在滴血,一位德藝雙馨的『香港愛國男歌手』和我女朋友搞在一起,事情的真相不斷刷新我的三觀以及對道德底線的認識,都一把年紀還不愛惜羽毛。」隨後更直接點名怒轟譚詠麟,就是失德劣跡藝人,網路瞬間瘋狂討論。


就在網友針對爆料內容半信半疑之際,爆料者再發出疑似譚詠麟的背影照和通話紀錄,證明自己所言不假,眼尖網友也扮起偵探,發現似乎有端倪。仔細看看,譚詠麟腳上的鞋和脫褲照內男子穿的球鞋竟然一模一樣,就連背後的畫也曾在譚詠麟過去的貼文中出現過,種種跡象 震驚大票網友,但經紀公司卻火速否認指控。


▲▼網友扮偵探找端倪。(圖/微博)


24日晚間譚詠麟的經紀公司緊急發出聲明,除了否認爆料內容,表示他對粉絲十分尊重,並揚言會採取法律行動、制止有心人士惡意攻擊, 不論事實真相為何,已經讓譚詠麟的形象 大大重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