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震撼動畫曝光! 《侏羅紀世界》最終章「5分鐘」 恐龍爭鬥超逼真

   2021-11-24 17:44 邱瀅軒 點閱:0


電影《侏羅紀世界》系列最終章,《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Jurassic World::Dominion》在今日釋出長達5分鐘序幕片段,繼先前曝光的最新電影海報與劇照,讓觀眾可以一睹6500萬年前的世界。


《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精彩序幕。(圖/翻攝自環球影片官方頻道


本次的影片是由《侏羅紀世界》系列導演兼共同編劇柯林崔洛佛執導,為獨立的原創序幕內容,官方無預警搶先釋出精彩「序幕」,替明年電影上映暖身,官方也強調,該片段將是獨立的原創序幕,並由《侏羅紀世界》首集導演兼共同編劇柯林崔洛佛執導,因此這片段並不會出現在電影本片中,全新風格讓人期待。


▼電影把恐龍更正為有毛的細節相當加分。(圖/翻攝自環球影片官方頻道


序幕片段是由過去所有侏儸紀地景系列,創造震撼視覺效果的光影魔幻工業公司全新打造,精心設計7個從未在侏儸紀電影系列中出現過的恐龍物種,並將觀眾帶到6500萬年前人類尚未出現的世界,搶先看到恐龍真實存在的樣貌。


▼電影將在明年暑假上映。(圖/翻攝自環球影片官方頻道


《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是《侏儸紀世界》系列的第三部曲,也是整個《侏儸紀》系列的第六部作品,由「星爵」克里斯普萊特、布萊絲達拉霍華都將回歸演出,還有原始《侏羅紀公園》班底山姆尼爾、蘿拉鄧、傑夫高布倫等人演出,目前電影暫定2022年6月10日在台上映。


序幕片段推出後,許多影迷都相當期待「前面根本是在看國家地理,現在動畫技術真的很猛欸」、「原來我是在看國家地理頻道的史前侏羅紀不是在看,電影侏羅紀世界」、「棒棒!期待」、「前面開頭好讚 畫面好美~」。


▼《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精彩序幕。(此影片為Youtube,連結若遭移除敬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