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大S、福原愛中魔咒? 「這節目」3對夫妻2對爆離

   2021-11-22 16:08 編輯中心 點閱:0



藝人大S和汪小菲鬧出婚變,目前兩人正在辦理離婚手續。不過不少人也發現,他們之前上過中國實境節目「幸福三重奏」,節目當時還找來桌球夫妻檔,江宏傑和福原愛,但事隔3年,當初在節目上的三組幸福夫妻卻只剩一對。


▼大S在節目中大談剝蝦理論。(圖/翻攝自騰訊網)


節目中大談剝蝦理論,一字一句看得出夫妻平時恩愛模樣,藝人大S和汪小菲兩人情緣走到盡頭,正在辦理離婚手續,然而昔日在節目上放閃的還有這對夫妻。


節目中同桌剝蝦的人還有桌球明星江宏傑和福原愛,原是大家口中模範夫妻,最終也走上離婚;不少人發現,兩對夫妻同時上過中國實境節目「幸福三重奏」,當時找來大S、江宏傑、陳建斌三組夫妻檔,鏡頭前秀恩愛上演兩人世界,推出後好評不斷,但不到3年時間,其中兩對夫妻鬧出婚變,只剩陳建斌和蔣勤勤婚姻美滿。 


▼當時節目中恩愛的兩對夫妻現在皆已婚變。(圖/翻攝自網路)


而先前桌球夫妻檔爆出婚變,汪小菲怒批台灣媒體編故事,更砲轟台灣媒體才是導致他們離婚的罪魁禍首,甚至留言寫下自己了解套路,雖然很快刪除貼文,但不少網友認為他搞不清楚狀況。事實上汪小菲個性火爆,經常PO文嗆聲,因此知情人士透露,可能大S長年累積下來 無法接受,才成為婚變主因,而雙方近日也將對外宣布離婚調解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