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0年婚告吹! 大S訴離婚 汪小菲「漢奸論」成導火線?

   2021-11-22 13:46 編輯中心 點閱:0



藝人大S跟中國富商汪小菲,10年婚姻走到盡頭。根據周刊報導,大S於11月初已經正式向台北地院訴請離婚。回顧今年6月,汪小菲在微博上的漢奸論疑似是成了大S離婚的導火線,而在9月底汪小菲來台,傳聞是要替大S慶生修復感情,但其實是返台跟大S談離婚。 


▼汪小菲(左)與大S(右)傳婚變。(圖/資料畫面)


今年2月過年,大S跟婆婆張蘭一起包餃子,這是他跟婆家最後一次公開合體畫面,不到一年時間就傳出婚變,周刊更報導,大S11月初已向台北地院正式訴請離婚,時間軸往回推,早在今年6月,就因為汪小菲在微博上PO出的「漢奸論」成為離婚導火線。


雖然當時經紀人緊急 出面緩頰,說只是一時氣話,但9月底汪小菲來台,外界盛傳要替大S慶生、修復感情,沒想到實際上是來談離婚再返回中國,11月初大S告進法院訴請要跟汪小菲離婚,並由法官進行調解,同個時間點,小S也在私人聚會中,表示大S正在追求幸福的道路上,這句話也曾被外界解讀「大S夫妻已離婚」,婚變危機從汪小菲母親張蘭的社群賬號上,也不難看出端倪。


張蘭抖音記錄與兒子汪小菲在中國生活,不過完全不見大S身影,再看看影片下的留言,「沒有人一生都是春天,也沒有人一生都是冬天」,似乎在暗示大S和兒子的婚姻狀況;再看看汪小菲社群,自我介紹改成了「小玥兒她爸」,將顯示內容設定成「近半年可觀看」的限制,也已經完全找不到夫妻的合照,以及大S相關的貼文。


▼汪小菲母親張蘭。(圖/抖音)


實際求證經紀人,但尚未得到正式回覆,至於S媽則表示不知情,並回應這是他們的事,表示「他們都這麼大的人了,不會再幫他們發言,我顧好自己就好了。」對於周刊報導不願多作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