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大S離婚早有徵兆? 「婆媳、兩岸話題」成導火線

   2021-11-22 12:26 編輯中心 點閱:0



藝人大S和汪小菲婚變消息鬧得沸沸揚揚,不過看看過往就有些許徵兆,兩人成長環境不同,兩岸的敏感話題也一再由汪小菲挑起紛爭,「漢奸論」似乎就種下離婚動機,另外婆婆張蘭強勢個性等因素,也讓外界揣測離婚早有徵兆。


藝人大S和汪小菲爆出離婚消息。(圖/翻攝自YouTube@騰訊視頻


藝人大S和汪小菲,10年前不對外公開在海南島狂風中互訂終身,一場世紀婚禮要價3000萬元台幣,大S當時自爆,兩人見第四次面就結婚了,也讓外界相當不看好,近期更是屢傳出婚變傳聞,如今更有周刊報導,大S11月初已向台北地院正式訴請離婚!婚變消息一傳出震驚外界,但仔細看兩人過往相處痕跡,其實徵兆不斷。


「我們抱著一顆真誠的心,被他們不斷的利用和汙衊,這麼多年看過來了,實在忍不下去,按我北京人的話,一幫大傻逼,歷史書裡一定記著這幫漢奸。」攤開汪小菲微博文章,他過去就常情緒失控,發出激烈言論,甚至在6月初發表「漢奸論」,飆出傻逼、漢奸等用語,引發大S強烈不滿,疑似就是這時種下離婚動機 ,中台文化差異、敏感的兩岸問題,在大S和汪小菲身上表露無遺 。


6月間汪小菲針對疫情,在微博發文罵「漢奸」。(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另外外界分析,婆婆張蘭強勢個性,恐怕也是大S想離婚因素之一,當初大S在節目自爆,自己原本吃素,但因為生子難題,婆婆張蘭當著親戚面前有點不高興的跟她說:「你那麼瘦是生不出小孩的,你一定要吃肉,聽媽的話,吃肉才能生小孩。」逼吃素的大S要吃肉才會生小孩,無奈之下大S只好喝下雞湯。這段婆媳問題雖然經過大S和汪小菲十年婚姻,卻依舊難解。張蘭在6月直播時,表面上說兒子媳婦都很好,沒有離婚消息,但下播後卻點讚網友罵大S的留言。


▼大S婆婆張蘭個性強勢(圖/資料畫面)


而自從6月份兩人傳出婚變後,大S就定居台灣,沒有再去過中國,如今爆出大S正在辦理離婚手續,也引爆讓兩岸民眾議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