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迎戰新年! 日本《紅白》歌手名單公開 KAT-TUN初登場

   2021-11-19 18:03 蘇祐萱 NHK 點閱:0


NHK《紅白歌合戰》是每年年末日本娛樂圈的重頭大戲,今(19)日官方公布出演名單,今年光是「初登場」的組合就高達10組,其中包括傑尼斯男團KAT-TUN、Snow Man等,而主持人部分也有變動,3位主持人將會統一替所有人應援。


第72屆紅白歌合戰主持人為大泉洋、川口春奈和和久田麻由子。(圖/翻攝自IG nhk_kouhaku


第72屆紅白歌合戰將由大泉洋、川口春奈和和久田麻由子擔任主持人,今天公布了43組出演藝人,首度登場的有Awesome City Club、上白石萌音、BiSH、millennium parade ×Belle、KAT-TUN、Snow Man、DISH//、平井大、布袋寅泰以及Mafumafu共10組。另外,除了有石川小百合、坂本冬美、天童芳美、松田聖子、鄉廣美、冰川清志等出席超過20次以上的歌手之外,LiSA、星野源等人也不會缺席。


而過往主持群都是由女藝人擔任紅隊主持人、男藝人擔任白隊主持人,各自替隊伍加油,還有一位總主持人,不過今年進行調整,將採取不分隊的模式,三位主持人都會一起為全部的歌手、藝人應援。


▼今年紅白歌合戰換上新LOGO。(圖/翻攝自IG nhk_kouhaku


本屆紅白的主題是「Colorful~繽紛多彩」,也因此今年換上新LOGO,打破過去紅圓圈、白圓圈分組對抗的意味,改成以紅白漸層的設計傳遞對多元價值的認同,且也呼應到主題「Colorful」,希望在2021年的最後一晚,能讓世界盡可能多采多姿。


紅白歌合戰出演名單。(圖/翻攝自IG nhk_kouhak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