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五大反派確定回歸! 《蜘蛛人:無家日》致敬「超揪心」經典畫面

   2021-11-17 18:00 邱瀅軒 點閱:0


《蜘蛛人:無家日》正式預告在今(17)日上線,在前導預告中可以確定八爪博士的回歸外,在今日的預告中其他反派也正式露面,還有全球粉絲引頸期盼的「三代同堂」,也出現了一些畫面幾乎確定三人回歸。預告片尾更重現《蜘蛛人驚奇再起2》女主角從高空墜落的經典畫面,讓粉絲驚呼連連。


八爪博士、電光人、蜥蜴人、沙人、綠惡魔五名反派確定回歸。(圖/翻攝自IMDb


在本次預告中,小蜘蛛和奇異博士直接切入要點,奇異博士為了完成讓世人忘記他是蜘蛛人的心願,才導致多重宇宙的發生,引來了不速之客,而這些反派也都和蜘蛛人有所淵源,除了八爪博士在前導預告露出,正式預告中我們更清楚看到了電光人、蜥蜴人、沙人、綠惡魔等四名終極大反派的正面畫面。


而在《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由艾瑪史東飾演的女主角關·史黛西,在電影最後由鐘塔頂樓跌落地面,而安德魯·加菲爾德飾演的蜘蛛人沒能在最後救下直落地面的關,讓她不幸喪命,這幕經典畫面也在預告的最後重現,網友們紛紛驚呼「最後由安德魯救下MJ」、「 希望這次可以成功接住女主角啊。」、「致敬慘了…這一定成為經典!」


▲▼三對三畫面。(圖/翻攝自Youtube Sony Pictures 索尼影業


另外,有網友透露,在預告中有一幕是電光人、沙人、蜥蜴人對上小蜘蛛的畫面,但在巴西預告片中卻突然出現一幕,蜥蜴人被空氣揍了一拳的畫面,疑似是官方忘記刪除,不過在正式預告中這幕又離奇消失,看來官方把蜘蛛人和蜥蜴人的畫面都修掉了。且有網友分析,三個反派向前衝的方向都不同,因此估計那幕會是三隻蜘蛛人各打一隻反派的熱血畫面。


《蜘蛛人:無家日》12月15日全台上映(圖/翻攝自IMDb


除此之外,班尼狄克康柏拜區飾演的奇異博士也在預告中和小蜘蛛起了爭執,昔為盟友如今大打出手,這次彼得帕克必須克服自己最大的挑戰,不只會影響他自己更關乎到整個宇宙,也為將來多重宇宙墊下基礎,至於網友們最期待的三代同堂,就留到12月15日進戲院觀賞了!


《蜘蛛人:無家日》正式預告。(此影片為Youtube,連結若遭移除敬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