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波特迷尖叫! 《哈利波特》卡司大團圓 20週年全新特輯重聚

   2021-11-17 15:40 蘇祐萱 Variety 點閱:0


丹尼爾‧雷德克里夫、艾瑪‧華森、魯柏‧格林要回歸《哈利波特》了!為了慶祝《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上映20週年,官方宣布將推出特別節目《哈利波特20週年:重返霍格華茲》,邀請主演重聚,回憶過去的冒險故事。


《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上映20週年。(圖/翻攝自HBO Max


第一部《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在2001年11月16日上映,今年適逢上映20週年,華納兄弟官方替「麻瓜」們帶來好消息,也就是將推出特別節目《哈利波特20週年:重返霍格華茲》,而且是史上頭一遭邀請到眾多演員們齊聚一堂,再次拜訪魔法世界、霍格華茲的場景,「這個節目是獻給所有被這種(魔法)文化影響的人,從傾注心血成就此系列電影的演員們,到20年後,仍讓魔法世界精神存在的粉絲們。」


▼為慶祝哈利波特首集上映20週年,官方推出特別節目《哈利波特20週年:重返霍格華茲》。(圖/翻攝自HBO Max


官方在社群媒體發布預告,雖然預告片還沒有特別節目的片段,不過在片尾釋出會參與節目的演員名單,除了有丹尼爾‧雷德克里夫、艾瑪‧華森、魯柏‧格林,還有「馬份」、「佛地魔」、「喬治」、「弗雷」、「奈威」、「海格」以及神祕的魔法石導演克里斯‧哥倫布。


艾瑪‧華森也透過IG分享舊照,告訴粉絲們自己將和「家人」們重聚。《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特別節目預定在2022年1月1日於HBO Max平台播出,而在等待特別節目之前,全新節目《哈利波特:霍格華茲益智大賽》也將在11月29日於HBO GO播出,內容主要是邀請粉絲分組對抗,進行《哈利波特》知識的測驗考驗,另外,台灣在12月3日也會重新上映《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再次召喚粉絲進入魔法世界。


艾瑪‧華森在IG慶祝《哈利波特》上映20週年。(圖/翻攝自IG emmawaston


特別節目《哈利波特20週年:重返霍格華茲》參與錄影演員名單:

哈利波特-丹尼爾‧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

榮恩衛斯理-魯柏‧格林特(Rupert Grint)

妙麗格蘭傑-艾瑪‧華森(Emma Watson)

貝拉雷斯壯-海蓮娜‧邦漢‧卡特(Helena Bonham Carter)

海格-羅比‧寇特蘭(Robbie Coltrane)

佛地魔-雷夫‧范恩斯(Ralph Fiennes)

天狼星布萊克-蓋瑞‧歐德曼(Gary Oldman)

桃樂絲恩不里居-艾美達‧史坦頓(Imelda Staunton)

跩哥馬份-湯姆‧菲爾頓(Tom Felton)

弗雷衛斯理-詹姆斯‧菲爾普斯(James Phelps)

喬治衛斯理-奧利佛‧菲爾普斯(Oliver Phelps)

亞瑟衛斯理-馬克‧威廉斯(Mark Williams)

金妮衛斯理-邦妮‧萊特(Bonnie Wright)

丁湯瑪斯-奧弗雷德‧伊諾奇(Alfred Enoc)

奈威隆巴頓-馬修‧路易斯(Matthew Lewis)

露娜羅古德-伊凡娜‧林奇(Evanna Lynch)

《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導演-克里斯‧哥倫布(Christopher Columb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