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網友想壞壞被打斷! 女提「奇葩要求」釣出本尊 Øzi親回:對不起

   2021-11-12 17:55 何亞芳 點閱:0


昨日晚間,一名網友私訊饒舌歌手Øzi一張截圖,某網友在社群平台上分享,有次和曖昧的暈船對象乾柴烈火時,女方竟然要求戴耳機聽ØZI的歌「才會舒服」!還曝光了超瞎理由,讓該名網友表示,真的是「最詭異的一次暈船經驗」!


▲知名饒舌歌手Øzi。(圖/翻攝自Instagram


一名網友匿名分享故事在臉書私密社團「暈船勒戒所Lovesick Rehab」,他表示有次約暈船對象回家看貓,一起逗貓、餵貓,聊著聊著不小心「對看幾秒」,就乾柴烈火了,不過女方卻突然喊暫停,網友還想說是不是女方覺得進展太快?沒想到,女方卻是戴上藍芽耳機開始放「ØZI」的歌。


Øzi分享截圖到限時動態。(圖/翻攝自Instagram


網友表示,女方說他「一臉就沒經驗」,而且她覺得一邊聽ØZI的歌才能舒服,不想跟網友尬聊或是講Dirty Talk,而網友就這樣乖乖完事,結束後只記得從女方耳機漏音的「0.03」和「B.O.」。


本該暈船的網友就這樣快速清醒「下船」,但他也表示再也無法好好聽ØZI唱歌了。面對這則截圖分享,ØZI也幽默的轉發到他的個人Instagram,並配上九個字:「我誠摯的道歉...對不起」,讓不少網友都笑翻,直說真的太奇葩了!


▼奇葩的故事讓網友笑到不行(圖/翻攝自P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