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1「全球性感王」出爐! 不是美國隊長竟是「他」

   2021-11-10 18:40 陳怡安 People 點閱:0


飾演「美國隊長」的好萊塢男星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日前被爆雷是今年雜誌選出的「全球性感王」,沒想到今(10)日公布的冠軍得主竟跌破大家眼鏡,由同為漫威超級英雄的「蟻人」保羅路德(Paul Rudd)獲得。


「蟻人」保羅路德拿下今年的「全球性感王」。(圖/翻攝自People IG


美國《時人》(People)雜誌每年都會選出「全球最性感的男人」,先前外媒《Page Six》才爆料今年得主是已卸任「美國隊長」的克里斯伊凡,沒想到今日揭曉冠軍後竟然是「蟻人」保羅路德拿下冠軍。據說他本人得知消息後也十分震驚,表示,「我可以想像大家聽到我是性感王時,臉上出現『什麼?』的表情,這不是謙虛,因為真的有太多人應該比我有資格得到冠軍了。」


▼本來有風聲說今年冠軍是「美國隊長」的里斯伊凡。(圖/翻攝自里斯伊凡 IG


保羅路德還透露,老婆聽到他的新「頭銜」時當場傻眼,甚至忍不住大笑出來,但最後還是很甜蜜的恭喜他「他們選對了!」他自己也幽默回應雜誌的訪問「我希望我現在終於有資格參加喬治克魯尼、布萊德彼特、麥可B喬丹他們的性感晚宴」。


保羅路德坦言自己也有點不敢置信。(圖/翻攝自People 推特


今年52歲的保羅路德因擔任1995年青春電影《獨領風騷》男主角走紅,之後還擔任喜劇《六人行》的重要角色和監製,以及陸續參與多部喜劇演出。2015年因為演出漫威英雄「蟻人」一角再次爆紅,雖然因為大多數參與的都是喜劇被定位為喜劇演員,但有影迷也發現他從出道以來幾乎都沒有變老,被譽為好萊塢「不老男神」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