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金音獎大烏龍! 最佳創作歌手獎錯頒ØZI 黃宣上台超尷尬

   2021-11-07 16:09 編輯中心 點閱:0



第12屆金音創作獎頒獎典禮首次移到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想不到在頒發金音最佳創作歌手獎時卻發生大烏龍,疑似因為工作人員放錯影片,導致獎項誤頒給ØZI,等到上台興奮講完感言後,主持人才宣布頒錯了,讓真正得獎的YELLOW主唱黃宣,上台直呼太尷尬。 


ØZI上台講完感言才得知獎項誤頒。(圖/翻攝自YouTube)


據了解,最佳創作歌手獎由嘉賓岑寧兒事先在香港錄製每組入圍者得獎的影片,疑似因為負責播放影片的工作人員太緊張,導致放錯影片的烏龍事件發生。而歌手ØZI上台領獎時還興奮說道:「讓我們一起把音樂國際化!」


ØZI把感言說完後,主持人李霈瑜才出面道歉表示:「要說聲不好意思,剛剛得獎人影片放錯了。」而真正的最佳創作歌手獎得主歌手YELLOW黃宣上台時則表示:「剛剛其實坐在ØZI旁邊,我們一起想說等入圍影片的時候,我們就一直對著鏡頭一起弄,發生那個事情,我也是很尷尬。」


▼金音12最佳創作歌手得主黃宣上台直呼很尷尬。(圖/翻攝自YouTube)


此外,金音獎結束後,ØZI也在社群平台上釋出新歌片段,發文卻留下三個句號「。」更在限時動態寫下:「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而承辦單位也致歉表示因為工作人員的疏失,造成影片播放錯誤,要向ØZI及所有音樂人致上最大的歉意。


ØZI事後發布新歌並表示:「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圖/翻攝自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