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D社出手! 曝金宣虎「前女友說謊成性」 一圖看交往時間軸

   2021-10-26 12:18 柯家媛 DISPATCH 點閱:0


南韓男星金宣虎被爆料騙婚還逼墮胎,形象一夕之間從暖男成了渣男,而他也因此丟掉所有廣告代言、固定綜藝以及3部電視電影。不過這段期間各界不斷出現不同風向與論,搞得大眾混亂不已。今(26)日南韓媒體《Dispatch》曝金宣虎與前女友的交往時間軸,更指出有12項事實被扭曲,甚至公開前女友姓名,在網路上引起熱議。


▲金宣虎日前被前女友爆料逼墮胎。(圖/翻攝自Netflix)


據《DISPATCH》報導,金宣虎的前女友名叫「최영아」(音譯:崔英雅,以下簡稱崔女),兩人是於2019年在朋友的聚會上認識,到2020年2月開始約會,3月初正式交往,但是交往後崔女才透露自己離過婚。據悉,兩人戀情出現裂痕,是因為崔女有愛說謊的問題,以及會和其他男生見面,因此雙方在2020年7月7日第一次分手,7月8日女方傳訊息道歉,金宣虎或許是愛到卡慘死,和朋友討論之後,選擇原諒崔女並決定還是在一起,他說:「我也喜歡她,但結果很明顯,她好像又會再說謊。」


2020年7月24日崔女得知自己懷孕了,據陪崔女墮胎的朋友B表示,崔女哭著打電話給金宣虎,也傳了訊息,金宣虎回:「這是值得祝福的事,不要哭。」B說:「金宣虎起初覺得『這是很棒的事』給予祝福,但心裡也很害怕、很煩惱。彼此雖然覺得很惋惜,但雙方協議下決定送走小孩。」和崔女在爆料文稱「金宣虎慫恿墮胎」一詞有出入。而且崔女墮胎後,金宣虎心疼女友,還煮了2周的海帶湯(韓國產婦坐月子補品)給崔女,崔女卻在爆料文中透露「打掉孩子後,金宣虎的態度就轉變」,與事實不符。另外,崔女還稱金宣虎「連200萬元手術費都不肯出」,但據崔女好友表示,事實上是崔女愛名牌成痴,金宣虎多次買名牌給她,出門也是男方付錢,好友實在看不下去才向媒體爆料。


《D社》也坦言在2021年1月就收過崔女爆料。不過同時間金宣虎有舞台劇演出,崔女有被邀請去看表演,直到4月兩人都是度過幸福的日子。最終還是因為女方有私生活、愛說謊等問題,所以兩人在5月第二次分手,6月崔女傳送了埋怨內容的訊息,10月寫下爆料文章。最後,《D社》引用金宣虎朋友的訪問內容,金宣虎認為墮胎是事實,所以聲明才沒有其他反駁,只有道歉。


▼金宣虎與崔女交往時間軸。(圖/年代新聞製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