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挑戰婚姻底線! 人夫、辣妹「大玩摸摸」 下面升旗妻氣炸呼巴掌

   2021-10-18 14:58 施婷翌 明報 點閱:0


香港真人實境秀《賭命夫妻》,近日播出大尺度片段引起爭議!這個節目邀請5對夫妻參加,通過一連串考驗就能贏得獎金,其中一個環節找來5位正妹色誘,和人夫外出約會,還大玩「嘴對嘴」吃軟糖遊戲,沒想到一名人夫真的起了「生理反應」,讓老婆又生氣又難過,當場呼他巴掌。


▲人夫大玩「嘴對嘴」吃糖遊戲。(圖/翻攝自YouTube@ViuTV


《賭命夫妻》最近一期挑戰是「PTGF」,意為「出租女友」,節目組刻意支開人妻,讓人夫們把5位正妹當成一日女友,外出約會。其中剛踏入婚姻2個月的人夫Benson,和正妹Mangie互動非常親暱,吃飯還玩起餵食,隨著對彼此了解漸深,Benson竟說自己對Mangie動了真感情!這樣的「思想出軌」也讓觀眾傻眼,不過Benson卻表示,自己不認為有需要懺悔的地方,因為沒有做任何實質出軌的行為,他認為,結婚只是一種責任,責任是無論喜不喜歡,也要去負責的東西。Benson的觀念讓廣大觀眾憤恨不平,認為他思想出軌還找藉口,紛紛呼籲他的老婆Ruby趕快放生,「當婚姻只剩責任,還算什麼愛情?」


▼人夫Benson親自餵食正妹Mangie,互動親暱。(圖/翻攝自YouTube@ViuTV


讓觀眾更憤怒的還有「船上開趴」環節,節目組讓人夫們戴上眼罩,和正妹相互撫摸,期間已經飽受謾罵的Benson仍不改個性,大膽摸遍只穿比基尼的正妹Mangie,還撂下狂語「不管哪個男人看到她都會『升旗』」。在男人們興奮同時,節目組刻意把正妹支走,換成正宮,但在場老公們毫不知情,其中一名人夫Dennis的太太Teris,故意隱藏身分和老公玩起「嘴對嘴」吃軟糖遊戲,沒想到丈夫毫無抗拒,還起了「生理反應」,讓Teris氣到怒搧老公一巴掌,哭著離場。


▼人夫戴上眼罩,讓正妹撫摸全身(圖/翻攝自YouTube@ViuTV


這種大膽挑戰婚姻底線的節目,公開在電視上播出,也被觀眾大罵三觀扭曲,會教壞小孩。不過根據《明報》報導,主持人火火表示,船上遊戲不會玩過火,因為參賽者都知道玩法,Dennis當時也有問老婆是否在船上,他們夫妻一定心裡有數。火火更直言,他們在節目是扮演天使與魔鬼,挑撥離間的行為是要挖出參賽夫妻的陰暗面,帶領他們正視溝通,進一步解決問題。


《賭命夫妻》於10月11日在香港娛樂電視頻道ViuTV開播,每周一到周五的晚間9點半播出新的一集,共15集,預計10月29日完結。未來節目還會設計什麼瘋狂挑戰、這5對夫妻又是否真能解決婚姻問題,都仍令外界相當好奇。


▼人夫和正妹互動的精彩片段。(影片來源為YouTube,連結若遭移除敬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