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臺北時裝週」開跑!郭婞淳時尚處女秀 盧廣仲、瘦子合體壓軸

   2021-10-13 18:21 郁孟慈 點閱:0


眾星雲集的臺北時裝週時尚大秀將於10月16日在香堤廣場登場,今年不僅特別邀請陳鎮川擔任幕後團隊總監,更派出不少重量級藝人走秀及演出,而舉重女神郭婞淳也受邀跨界參與,生涯首度擔任走秀模特。這次首度以虛實整合的線上形式,讓民眾宅在家就能輕鬆同步欣賞時尚大秀!


▲2021臺北時裝週時尚大秀將於10月16日登場。(圖/臺北市文化局-設計臺北)


臺北時裝週以國際規格打造的時尚大秀,每年總是能創造出不同的驚喜與火花,今年龐大的走秀明星陣容分別有奪下東奧舉重金牌的舉重女神郭婞淳,以及具有多重身分的跨界才子黃子佼、LULU黃路梓茵、王子邱勝翊、曾之喬、鬼鬼吳映潔,各自演繹臺灣設計師品牌包含WooLeeX、Story Wear、Yentity、CHERNG DESIGN、RAY CHU、Luxxury Godbage by JUST IN XX的作品。


▼重量級藝人將各自演繹臺灣設計師的品牌作品。(圖/翻攝自臺北時裝週官網)


此外,今年每段走秀更融合流行音樂元素,演出的明星陣容包含去年金曲獎最佳新人持修、Deca Joins、Yellow黃宣、徐若瑄、畢書盡、孫盛希,而當天盧廣仲與瘦子E.SO更將現身臺北時裝週的壓軸舞台上,首度合體演出,為時尚大秀帶來最高潮亮點。


因應疫情,今年的時尚大秀串聯線上與線下,展演設計師2022春夏作品,並結合數位科技、時尚、音樂、藝術,帶來不一樣的觀秀體驗。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在10月16日準時線上鎖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