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轟「龍K之亂」炒聲量! 張雅琴開酸「博恩落淚、雞排妹屠龍」:很假

   2021-10-10 13:08 編輯中心 點閱:0


「龍K之亂」持續延燒,原本力挺龍龍的雞排妹,突然開直播「屠龍」,爆料龍龍改口說老K提到前男友是「記錯了」,讓雞排妹怒轟,根本是在利用公司的善良與信任,不過此舉又遭龍龍回嗆「被切割了」,外界霧裡看花。而知名主播張雅琴日前也提到此事,她無奈說道「如果當時有影片為什麼不公布?你們這一整局在演什麼?大家都要有知名度嗎?」質疑大家都在「炒聲量」。


▲張雅琴狠酸「龍K之亂」是演戲、炒聲量。(圖/年代新聞YT頻道)


張雅琴在年代新聞《1800年代晚報》提到「龍K之亂」,她先簡述整件事情始末,隨後拋出疑問「為何博恩的薩泰爾公司有錄影帶,第一時間不公布?」並表示,自己不懂為何薩泰爾老闆博恩要落淚拍影片、處置老K,認為這一個操作很假,「如果第一時間疑惑有霸凌對方,不是應該要馬上調出影片來看嗎?然後博恩還要落淚開除老K,這個戲很假嘛!」另外她也提到雞排妹「家純屠龍記」,無奈笑道「我個人覺得,雞排妹更假。」


至於相關當事人提到的「切割」一說,張雅琴也非常傻眼,開酸「不管是不是切割,金鐘獎光芒都被你們搶掉了不少」;另外有人提到「脫口秀圈不是好欺負的」,張雅琴則怒嗆「我要跟大家講,民眾也不是好欺負的,你以為你們在演,人家看不出來嗎?」


張雅琴開酸龍K之亂」,約36:13開始。(影/年代新聞YT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