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金鐘56/入圍大贏家《天橋》PK年度夯劇《我的婆婆》

   2021-10-02 15:24 編輯中心 點閱:0



金鐘獎即將在今(2)日晚間登場,當中兩大戲劇作品,其實從開播以來話題性就很足。《天橋上的魔術師》豪砸8千萬成本,還原30年前的北市中華商場,科幻集結台灣元素,是相當大的製作;至於《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因為劇本平易近人,當時平均收視率突破3,最高更來到5.55。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及《天橋上的魔術師》風光入圍金鐘多項大獎。(圖/翻攝自網路)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故事起源於傳統餅舖鬥嘴,劇中也談及婆媳關係,平凡又親民的劇情,不少人可能都有經歷過,雖然該劇是以趣味方式呈現,但其中的後勁,卻也讓人笑中帶淚。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後勁十足引起不少人共鳴。(圖/翻攝自YouTube)


本屆金鐘《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入圍多項大獎,包含戲劇節目男主角、女主角及配角通通都有入圍,甚至當中飾演兄弟的楊銘威、Darren同時入圍,形成網內互打的局勢;而飾演婆婆角色的鐘欣凌撐起十足氣場,更被外界看好有望奪下本屆金鐘視后寶座。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共有7項入圍金鐘。(圖/翻攝自YouTube)


另一部跨世代製作的《天橋上的魔術師》,不僅砸下8千萬成本,在新北汐止還原50個住家跟商家,重現30年前北市中華商場的榮景。小說劇本的改寫,帶有科幻,卻不失最真摯的台灣味,也讓該劇從導演、演員、攝影、燈光到美術都有入圍,成為本屆金鐘入圍的最大贏家。


《天橋上的魔術師》成為本屆金鐘入圍大贏家。(圖/翻攝自YouTube)


今年兩大風光戲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天橋上的魔術師》呈現方式不同,但不變的是由內而外真摯戲劇魂,依舊閃耀動人。究竟今年哪部作品會備受評審肯定,就有待今晚金鐘典禮揭曉啦!


【金鐘56相關報導】

 ▶視后廝殺! 鍾欣凌、孫淑媚上演「婆媽大戰」

 ▶「視帝競爭」超激烈! 童星李奕樵尬前輩許傑輝、施名帥

 ▶超時1分罰1杯香菜汁! 金鐘主持視網膜:唯一指定霸凌現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