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日網票選「最愛古裝韓劇」! 經典之作《成均館緋聞》奪下冠軍

   2021-09-30 17:50 編輯中心 SBS、Netflix 點閱:0



南韓不少古裝劇深受觀眾喜愛,像是近期熱播的紅天機和即將上檔的戀慕都備受期待。最近,日本網站票選「觀眾最愛的南韓古裝劇」排行,多部經典作品都上榜,而其中,拿下第一名的《成均館緋聞》更是被網友大讚:「經典中的經典」。 


▼經典之作《成均館緋聞》近期被日本觀眾票選為最愛的南韓古裝劇。(圖/翻攝自網路)


南韓唯美古裝劇《紅天機》由金裕貞、安孝燮、孔明主演,男女主角擁有超高顏值,再加上劇中各種奇幻元素,讓該劇播出後獲得廣大迴響,更在南韓當地創下超過10%的超高收視率。


充滿唯美與奇幻元素的《紅天機》播出後創下極高收視率。(圖/翻攝自網路)


另一部即將播出的古裝愛情劇戀慕》,故事改編自李素英的同名漫畫,此劇講述隱瞞是女人的真實身份的王與圍繞著她身邊的花美男之間,展開時而浪漫又驚險刺激的愛情故事,日前釋出預告,完美的服裝造型和唯美浪漫的拍攝技術,讓粉絲看了直呼好期待! 


▼古裝愛情劇戀慕》預告釋出後深受粉絲期待。(圖/翻攝自網路)


其實不少南韓古裝劇都深受觀眾喜愛,像是由IU及李準基主演的《步步驚心:麗》,劇中穿越的浪漫愛情故事,讓好多人念念不忘。而你知道觀眾心中最經典的究竟是哪一部呢?最近日網就票選觀眾最愛的南韓古裝劇Top10,不少經典之作通通都有上榜。


由IU及李準基主演的《步步驚心:麗》也是南韓經典的古裝劇之一。(圖/翻攝自網路)


其中,最受日本網友青睞的就是由韓劇女神朴敏英主演的《成均館緋聞》,劇情講述女主角金允熙女扮男裝進入成均館求學的故事,這部劇更捧紅了劉亞仁和宋仲基等知名演員。此外,不只日本,該劇在南韓和台灣也都超受歡迎,即使已經是多年前的作品,還是讓好多觀眾超級懷念,《成均館緋聞》堪稱是經典中的經典,拿下第一名真的實至名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