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魷魚遊戲》埋伏筆! 是否有第二季? 導演親曝解答

   2021-09-29 17:04 編輯中心 Netflix 點閱:0



Netflix原創韓劇《魷魚遊戲》上線播出後,在全世界持續好評,而劇中的許多疑問和伏筆劇迷都相當好奇,像是為什麼獎金是456億韓元、牆壁上的關卡秘密,還有會不會有續集第2季,導演黃東赫也於昨(28)日親上火線,為劇迷們一一解答。


▼《魷魚遊戲》播出後掀起廣大迴響。(圖/翻攝自IG netflixkr)


近期超熱門的《魷魚遊戲》好評不斷,但同時也出現不少爭議,像是劇中的電話號碼是真實存在,就連男主角奇勳的銀行帳戶也是真的,幾乎每天都有456韓元的小額金額入帳,而該帳戶主人的真實身分其實是劇組裡的一位工作人員。


▼《魷魚遊戲》劇中名片的電話為真實號碼引起不少人瘋打。(圖/翻攝自IG netflixkr)


劇中許多疑問和伏筆,導演黃東赫也在日前親上火線說明。首先是最終獎金為何是456億韓元?又為何是456人參加遊戲呢?對此,導演指出原本設定是1000人參與,獎金則是100億韓元,但隨著物價飛漲,導演認為100億實在太少了,查詢目前南韓樂透最高獎金是400億左右,因此選定最容易記住的連號「456」來當作最終的數字。


▼導演日前親上火線說明影迷對劇中的疑問及伏筆。(圖/翻攝自IG netflixkr)


此外,訪談中更透露劇中牆壁上的圖樣就是6關的遊戲關卡,參加者們只顧著激烈競爭,卻沒發現牆壁就有隱藏秘密;另外,在最後一場關卡前,三位參加者們穿著燕尾服吃著牛排,同時也是象徵他們「最後的晚餐」。


▼劇中牆壁上的圖案其實就是6關的遊戲關卡。(圖/翻攝自Netflix)


▼生存下的三位參加者穿燕尾服吃牛排也暗藏玄機。(圖/翻攝自IG hoooooyeony)


該劇最後一集, 男主角奇勳染了一頭紅髮,也引起不少人好奇染髮背後的用意,導演則表示勳當時是想重新出發,而紅色其實也代表了 一種憤怒的象徵。最後魏河俊飾演的黃俊昊於第8集被李炳憲開槍打中肩膀,墜入懸崖,不知是生還是死,黃東赫導演也賣起關子,表示目前是個秘密,這個伏筆更讓人好奇是否將有第2季的可能。


魏河俊飾演的黃俊昊墜落懸崖也為該劇埋下伏筆。(圖/翻攝自Netflix)


《魷魚遊戲》精彩刺激的劇情,再加上演藝界大咖孔劉和李炳憲驚喜客串,也讓不少劇迷相當驚喜,紛紛敲碗他們第2季會不會再出現,不過導演則幽默說道在拍第1季時,他就掉了6顆牙齒,若拍第2季恐怕就要戴假牙了,目前是否有第2季的打算,仍有待劇迷耐心期待啦!


▼孔劉驚喜客串也為《魷魚遊戲》添加不少話題性。(圖/翻攝自Netflix)


【相關報導】

 ▶《魷魚遊戲》名片電話是真的! 門號主人遭打爆:快崩潰

 ▶韓劇首奪美國榜冠軍! 《魷魚遊戲》刷紀錄 影迷必知 「四大亮點」

 ▶魷魚遊戲登冠軍排行榜! 脫北者「姜曉」人氣夯 IG粉絲暴漲

 ▶《魷魚遊戲》全球夯! 菲律賓出現「殺人機器娃娃」 偵測違規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