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後身影曝... 龍劭華13日「中洲碼頭」拍戲狀況正常

   2021-09-15 19:06 編輯中心 點閱:0



藝人龍劭華14日晚上,在日租套房裡頭昏迷送醫不治,櫃臺人員透露,14日龍劭華有打電話去櫃臺詢問有沒有他的包裹,當龍劭華上樓時,櫃臺人員有注意到他臉色有點蒼白,沒想到晚上就出事,他13日在碼頭旁邊拍戲的身影也曝光,當時看起來相當正常休息的時候還跟劇組人員有說有笑。


▼監視器畫面可見龍劭華與劇組互動。(圖/年代新聞)


 13日早上,藝人龍紹華在高雄中洲碼頭拍戲,從監視器畫面看的出來,在等戲的空檔拿起保溫壺喝水,還跟劇組人員有說有笑,看起來沒有什麼異狀。14日他輪休,在房間休息,沒想到卻發生不幸,晚間劇組人員跟他相約要吃飯,他一直都沒出現,後來到他的房間敲門,進到裡頭看才發現他已經昏迷倒在沙發上。


 警消人員在晚間6時56分接到通報,趕到現場,當時龍紹華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雖然現場有幫他施作CPR,但狀況不好,緊急送醫,急救後還是宣告不治。據瞭解,龍紹華跟劇組南下拍戲,今年五月就曾經入住85大樓的日租套房,但當時因為疫情嚴重,沒多久就停拍撤離高雄,八月底劇組重新開拍,龍紹華才又到高雄拍戲。


▼警方獲報後第一時間趕到。(圖/年代新聞)



櫃臺人員也透露,14日龍紹華要上樓時,有看到他的臉色有點蒼白,後來還有打電話到櫃臺,問太太寄給他的包裹到了沒,沒想到晚上就出事。意外發生後,龍紹華的家屬凌晨趕到醫院,希望遺體能盡速運回台北辦理後事。而雖然龍紹華因病猝死,但劇組人員還是忍著悲痛,繼續拍攝,整個劇組也都瀰漫著一股低氣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