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連千毅喊「年薪2千萬」! 邀澎恰恰轉戰「直播主」

   2021-09-13 18:56 編輯中心 點閱:0



資深搞笑藝人澎恰恰在去年,因積欠2.4億債務宣布破產,今年初更傳出失聯消息,讓許多親友和粉絲都相當擔心,不過現在澎恰恰似乎遇到了轉機,因為知名的直播網紅連千毅準備邀請澎恰恰一起加入直播,甚至傳出連千毅開了年收超過2000萬的優渥條件,希望能幫助澎恰恰度過債務難關,據傳兩人在今13日凌晨已達成共識簽約,連千毅也夠過媒體表示,近日就會召開記者會,向大家宣布兩人合作的消息。


▼澎恰恰過去演藝事業相當風光。(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直播網紅連千毅表示,知道澎恰恰現在環境比較緊張,也希望澎哥這邊能夠來直播界共襄盛舉,一起來再創你新的一頁。網紅連千毅大動作開直播喊話,誠意邀請先前鬧出破產風波的資深藝人澎恰恰加入直播合作。連千毅更透露,兩人已經透過演藝圈前輩取得聯繫,連千毅也開心表示,會盡速安排合作事宜,也宣告澎恰恰將東山再起。


▼連千毅向澎恰恰邀約開直播。(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資深藝人澎恰恰進入演藝圈接近四十年,曾經意氣風發也有頹廢喪志的時候,澎恰恰2020年積欠2.4億元債務,宣告破產。眼看財務持續窘困,連千毅決定出手相助,大方開出單場直播價10萬元,年收入將近2000萬元的優渥條件,誠意邀請澎恰恰加入直播合作。


▼去年澎恰恰因龐大債務宣告破產。(圖/年代新聞)



連千毅擅長以叫賣話術在直播中銷售高價精品,日前更透過直播再次捧紅話題人物鄧佳華,這次大動作邀請澎恰恰加入直播行列,兩人在13日凌晨促膝長談近3小時,順利達成共識,連千毅也興奮預告,詳細的合作細節之後會開記者會向大家說明,讓網友們相當期待。